close
上個星期一到五好忙好忙!!!
整整五天都在梁的公司幫忙印帖子的信封,
早上八點出門,
幾乎是每天都忙到快七點才回家吃飯,
晚上睡覺前還要想MV跟婚紗照文案,
想到最後都覺得自己作文能力好差、好沒有創意喔!
不過我還是被梁小小稱讚一下了...
沒辦法~我覺得想別人的照片文案好像比較輕鬆ㄟ!
婚禮的樂團表演也搞定了~
婚禮的場地佈置也談妥了~
兩天的拍照錄影都找好了~
家具店的老闆好熱心~感動的都快哭了!
為了我們的床需要改這改那的,
幾乎天天跟梁熱線或是e-mail傳圖片,
終於~~~今天也直接到店裡跟老闆溝通好了!
婚紗照的文案也是讓我們想破頭,
我們真的超不會寫文案的啦!
好在~善良的秀芬會幫我們

偷偷告訴大家,
成長MV差點把我跟梁搞死!
等婚禮結束之後,
我再整理好告訴大家~

農曆10月生日的家人好多個,
我爸,我婆婆,我,還有梁,
慶生飯局一攤接著一攤,
年底的喜宴也是non-stop,
這樣我們要怎麼瘦阿??!!
give me a break!!!!!!!!!!!!!!!!



林家大小姐的日子所剩無幾,
我要好好珍惜可以在家放肆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