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大事,
真的可以把自己搞的很忙,
其實也可以很不忙!
如果是我自己的本意,
好啦~婚紗妥協拍一下,
收工!!

沒錯~就這樣,
MV不用做,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東西的?!氣!!)
場地布置也不用搞,
(大家應該是來好好享受一頓飯的吧!)
音樂表演放CD就好,
(我愛聽勒低嘎嘎就放勒低嘎嘎,我愛咚滋咚滋就放咚滋咚滋)
攝影就靠友情贊助,
還有什麼事情必須要忙呢?!

但是...終究要面對現實,
上面所敘述的我們都差不多忙到了!
MV在10月中找半天最後終於找到,
(早知道就丟給郭冠良先生~他強死了!!)
場地布置最近應該會有定案,
音樂演奏也是10月中就找好了,
攝影&拍照也是這幾天解決了!
(當然啦~原本的友情贊助還是在,只是他們可以不用戰戰兢兢的幫我拍照,可以好好吃頓飯以及跟好朋友敘敘舊)
不過,
冒出一個我媽!
(我的意思是..冒出一個很熱心的我媽媽,不是說我媽忽然冒出的意思)
竟然希望自己購買結婚搭配禮服用的耳環,項鍊,頭紗,手套!
天阿~
是想要把我當成芭比娃娃打扮嗎?
很多事情交給別人去做其實可以輕鬆一點,
關鍵點就在於:信任!
因為對別人不放心,
所以擔心這些東西不好看,
可是同時間就攬了很多瑣碎麻煩事兒在自己身上,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很煩很煩...頭變的很大很大...
然後就開始對結婚反感...然後就開始跟對方吵架...然後就說:我為什麼要結婚啊!!!!!!!!!!!!!!!!!!!!!!!!!!!!!!!!!!!!!!!!!!!!!!!!!!!!!!!!!!
明明就可以輕鬆準備的~







最後一項要吶喊的是














我不要穿高跟鞋!!!!!!!!!!!
相信我,
穿帆布鞋也可以一腳把瓦片踩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