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允許我罵一聲乾~好嗎?!
剛剛打的一堆因為無名腦殘全都不見了!
*****************************************************************
其實,我滿討厭(倒數)這件事情的!
不過,
又覺得應該要記錄一點過程好讓以後可以回憶...

上次倒數是在美國紐澤西,
因為要回台灣了,
心情是雀躍不已的!
上上次倒數是在台灣,
因為要去美國遊學,
心情是百般複雜的!
這次倒數............................................
因為要離開一個讓我當了29年林家大小姐的地方,
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捨不得當然占大部分,
但同時我也期待我的新人生,
再也不是林家大小姐,
而是梁家的媳婦了!
再也沒有想幹嘛就幹嘛的生活,
而是必須扮演好媳婦以及女兒的角色,
不在自己爸媽身邊的日子,
更要懂得去關心他們,
而不是真的就像潑出去的水那樣都回不來...

捨不得我的,
我也跟你們一樣捨不得,
但是,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嘛!
我能順利嫁出去也該替我感到高興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