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上一張不受到我們青睞的浴衣


會到大唐泡溫泉要把時間往前推到去年的旅展,
就是去年買的旅遊券,
然後就一直拖著~冬天過了~夏天來了,
忽然想起溫泉券的時候,
赫然發現!!!
10/30到期!!!
幸運的是~剛好有一波冷冷的東北季風來臨,
於是就在綿綿細雨中到大唐泡湯住宿了!

房間被指定的是南洋房型,
空間不大但也夠了!
因為重點是泡湯阿~

床還挺舒服的,
不論是床單還是棉被的材質都比上星期住的福華好,
它們是柔軟的!



泡湯的池子滿深的,
看到白色捲筒那個沒?
很貼心的準備防滑墊,
泡湯前可以把防滑墊放進池子裡,
避免在池子裡滑倒!



淋浴的區域~
我一直覺得那塊石頭位子很不佳,
可能我不習慣坐著洗澡吧!



因為剛進房間也才5點多,
還有就是覺得浴衣花色很醜,
走去櫃台換花色!
然後就進房間先泡一次溫泉,
水很臭!所以應該是天然的溫泉吧?!

泡一下子之後就準備去吃飯,
沒想到可以選擇的店還真不多呢!
嚴格來說就兩家!
by the way,
在裡面活動都必須穿著浴衣以及赤腳,
滿特別的體驗,
雖然還是有看到沒穿浴衣的人...
裡面的裝潢都是很中式的,
也讓我有點混淆~
建築都是中國風,泡湯跟浴衣是日本風,
而我們晚餐選擇的是韓式泡菜鍋跟石鍋拌飯,
........................................................................
whatever~我們是來享受的,管他什麼風!





吃飽之後就在商店街走走,
說是說商店街啦!
其實只有一小塊區域而已,
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唐的網頁,
以為裡面很大,
有一整條街可以逛,
事實上~~~沒有!!
裡面塑造的就是很中國風~也可以說很日本風,
然後我們就擅用腳架加遙控器拍了很多張合照,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抽個籤看看運勢怎樣~結果是"中平"




也來抽個福袋吧!獎品不怎樣~遊戲券3張還有折價券


這個遊戲好困難!看似很容易唷~


但是天殺的!我竟然敲進一球,得到一個益智獎品!






有看到我們的手上都有一個粉紅色的手環嗎?
那不是裝飾品喔!
其實那是用來消費的感應器,
在商店街裡的所有消費都不使用現金,
金額都累積在手環裡面,
等到要check-out的時候,
櫃檯再一起結算手環裡累積的消費金額,
這樣其實很貼心~
因為~浴衣根本沒有口袋,
是要怎麼放現金呢?!

大唐物語也可以純泡湯免住宿,
有裸湯也有大眾池,
不過因為我們有住宿,房間裡面就有池子可以泡湯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裸湯也沒有去大眾池!


隔天早上的早餐讓我頗有微詞,
因為服務生說,
星期六的住宿房客沒有超過30人,
所以早餐是點餐式的而不是buffet的,
我就說:那我不就損失我的權益了嗎?!
但服務生也只能說:單點的早餐也很豐富阿!
我還能怎樣?
豐富是一回事,
我比較不喜歡浪費食物,
如果是buffet,
我愛吃什麼就拿什麼,不是嗎?
看在還滿好吃也豐富的份上饒她一命!










要來打分數囉!
總體而言...我給大唐80分!
是挺高的,因為整體環境真的很特別,
扣分就扣在~
房間燈的開關設計很不方便,
早餐不是buffet,
晚餐的選擇性不夠多,
可以煮開水的三孔插座竟然只有浴室有,
就這些吧!

最後是要謝謝梁歹人~


大唐物語溫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