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遇見你之後,我才有這樣的笑容




昨天在車上,
在一陣嘻嘻哈哈鬥嘴之間,
梁問我:在認識我之前妳有這麼開心嗎?
我毫不思索的回答:沒有!

如果用讀書的時期來分,
小學就甭提了~天天無憂無慮的打球上課考試回家!
國中嘛~因為有強大的升學壓力,
在學校念書念的很煩躁,
回到家吃飽就關在房間裡,
還曾經被老師貼上太妹的標籤,
雖然我後來大開竅,
成績神速的進步,
開心嗎?一點也不!
高中~哼!!
鬼地方!!
雖然那段淒慘歲月已經過去,
那些人的嘴臉我也記不太得,
但我知道~只有高一的一年是快樂的!
補習班的一年~會開心才有鬼勒!
那邊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除了讀書考試已經沒有別的了,
當時同甘共苦的朋友們是當時支持的力量!
直到遇見了他..................................................

看完以上我的敘述,
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毫不思索就說"沒有"了吧!?

我一直覺得這個人的審美觀有問題,
不然為什麼他會喜歡我?
也一直覺得這個人的認知不對勁,
不然為什麼他會說我笑起來很好看?
他也只是說:我是看長遠的...
那不就還好~我現在沒有讓他太失望!


謝謝你~選擇了我
謝謝你~一直讓我這麼開心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