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拍完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
話先說在前頭,
我不想把照片這麼早曝光,  (雖然照片還沒出來啦!)
因為我年底前才要結婚,
現在就把婚紗照看完應該會以為我已經結完婚了吧!
然後大家就把之前存好的紅包錢給花光光!噗~~~~~

大家也許都知道拍婚紗很累人,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些事情在累人,
換衣服拍照我覺得還好,
換衣服很快速阿!
化妝弄頭髮也是坐著弄阿!
也不會笑不出來,
畢竟攝影師很活潑也很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覺得是因為兩層的假睫毛加上雙眼皮貼導致我眼睛很痠!
畢竟我沒穿高跟鞋拍照所以腳其實不會痠,
拍完照要回桃園的路上眼睛就痠的閉上了...然後就一路閉到了桃園=="
(梁先生我對不起你..............................................)
接下來累的就是卸妝啦~洗頭髮啦~


關於拍照過程嘛!
我是覺得我很放鬆啦!
可能是因為攝影師算是間接認識的,
然後又很符合我哥兒們那種白爛瘋癲的個性,
所以我沒有很緊張!
唯一令我很抓狂的就是...在東海拍照!
那邊的小黑蚊有這麼愛我喔!
造型師邊幫我弄頭髮牠們就邊來湊熱鬧,
身體才上好乳液跟粉牠們就來叮的一包一包紅紅腫腫的,
我怎麼不記得我在東海的時候有被叮這麼慘過!
小黑蚊更賤的是他都叮手指頭的關節,
又癢又痛!
我想...照片出來攝影師該怎麼修阿?!
再來就是毒辣的太陽,
這就是拍婚紗令人左右為難的地方了,
希望有藍天白雲就得在熱一點的時候拍,
但是就必須要很耐熱很耐曬!
如果希望涼爽天氣拍攝,
那可能就沒藍天白雲,
甚至頭髮都會被吹的像瘋子一樣了!
回家洗澡的時候發現左邊肩膀是粉紅色的,
以為是身體的粉,
於是就用沐浴巾大力的揉搓,
沒想到.....................................好痛阿!
那根本就是曬傷!!!!!!!!!!!!!!!!!!!!
洗好澡叫梁趕緊幫我塗上蘆薈膠,
但還是免不了變黑~凹嗚!
好可惡的太陽阿阿阿阿阿阿阿!!!!!

拍完東海就前往三義民宿,
沒想到婚紗可以拍的這麼輕鬆呢!
(是怎樣的輕鬆等照片出來就知道了!噗~我好愛吊大家胃口別揍我)
但等到要拍禮服就開始下狂大雨,
妝跟頭髮都弄好了呢!
於是攝影師趕緊打電話到台中問天氣,
得知台中天氣是好的,
就馬上更改行程前往台中拍!
一路上感覺就是被烏雲追著跑,
還好高美溼地那邊天氣是好的,
就先在半路一個有景的地方拍,
(這也要等照片出來才知道效果如何XD)
邊拍就邊飄小雨,
然後又趕緊殺進高美溼地搶拍夕陽,
(梁先生~我們總算是看到夕陽了,呀呼!)
好不容易搶到黃金時間拍攝最後一組照片,
當攝影師喊:收工!
我好感動阿!!!!!!
因為如果雨再一直下下去,
最後兩套衣服就沒辦法拍了,
就要再找一天補拍剩下的,
所以這很值得感動吧!


剩下的就是找時間去挑片,
等攝影師跟美編修好片再去溝通討論,
最後就等成品出來囉!
我跟梁都好期待........


by the way,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沒有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