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諷刺...
明明就定題為[沒有愛],
竟然還歸類在這邊...

沒有風的晴天,
沒有愛的世界,
連我能去哪、找誰、做什麼......都不知道!

左眼角緩緩流下的眼淚,
很慢...很慢...
慢的連溫度都消失了,
不知道那個時候淚腺為什麼要啟動?

我頭上的那片烏雲似乎沒有離開的跡象,
天氣熱的彷彿台灣就要爆炸,
而我也真的快要爆炸!!

我說別人似乎很寂寞,
但我自己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難得的一個假日以為可以睡到天翻地覆都不曉得,
但...還是在本來鬧鐘該響之前就醒來,
歹命~連睡好覺的命都沒有!
本想出去晃晃經過屈臣氏發現沒開,
心裡還暗罵著:搞什麼啊~這麼快就做不下去囉?!
後來才發現...才九點多,開才有鬼咧!!

孤單 真的會失去理智,
真的會變得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相信這世界上外星人真的存在,
那可不可以麻煩他們把我帶走!
地球上......已經沒有愛了!
他們的那個星球......也許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