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需要我多做解釋吧!
大家覺得這是什麼就是什麼囉!

我知道大家(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叫做大家啊?)都很想看我拍的婚紗照,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好奇這麼想看ㄟ?
尤其是我說我不想這麼早讓大家看到的時候,
就更激發了大家的好奇心,
弄得有些人還跟我反應他心癢癢的...  (癢就抓啊!)
昨天跟梁聊到這個話題,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想要看照片,
我就想...
是因為我們的形象跟拍婚紗的樣子在大家的想像裡面有著太大的落差,
所以大家心裡的OS是:我倒要看看這兩個傢伙拍出來是什麼猴樣?
這樣嗎???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別的原因了!
不然這樣好了...
我特別通融一下,
如果留言給我告訴我說為什麼你這麼想看的原因,
我覺得很有創意的我就再貼一張上來!
因為這張影子應該惹惱了更多想要看的人...
但我的出發點沒有想要激怒大家,
而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如果畫面最左邊的其他影子可以消失的話那就是perfect!



還有各位別再催我囉!
我已經把照片帶回家挑了,
要從330張選出50張是需要相當多的時間,
再加上我還要很久才會結婚,
所以大家請耐心等候ok!
乖~~~~~~~~~~~~~~~~~~~

那個...
跟我交情匪淺的我會滿足妳們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