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在準備結婚的事情啦!
每次有人這樣問的時候,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勒!
以前都會覺得結婚有一一一一一一大堆的事情要做,
可是我自己年底就要結婚了,
卻忽然覺得好像也沒什麼事情要做嘛!
**還是其實有很多我都不知道而已~慘!!**

回到主題!
是的~我去挑禮服囉!
也順便去溝通拍照內容,
第一次送來的企畫案也需要再溝通,
**嘿嘿~有聽過拍婚紗要寫企劃案的嗎?!**
挑禮服的時候我好緊張啊!
因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是該謹慎的挑選啊!
可是我這種龜毛又阿沙力的衝突個性,
說龜毛是因為我只偏愛某種樣式的禮服,
說阿沙力是因為我一旦喜歡了就不會在那邊猶豫不絕,
首先讓我感到"阿雜"的就是我的nubra...
沒想到亂買真的就是自找麻煩耶!
才剛穿上去就黏不牢>///////<
害我接下來的穿脫都要捧著胸部
現場還有兩個好姊妹-沈大娘&賴大頭給我意見,
不過還是我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梁先生在一旁都不說話,
以我的觀察來看,
他要是覺得很ok的就不太會說話,
最多也是說:妳喜歡就好!
如果是很不ok的,
他就會癟著嘴巴在後面搖搖頭,
甚至穿到一套他是開口說:趕快去換掉啦!
可見那套多糟糕了吧!
挑的過程中我都還算有耐心,
因為我是個很討厭試穿衣服的人!
所以我很討厭買褲子就是這樣,
穿穿脫脫的熱死人了,
所以挑禮服的過程當中我心情還算平靜,
也有可能是禮服秘書拿來的衣服是我可以接受嘗試看看的...


我的好脾氣持續到那兩位好姊妹上3樓拿了兩套回來就結束了!!!
我光是看到顏色我就先說:把那個粉紅色的東西拿開!
但是另一位禮服秘書就說穿起來的效果很不一樣,
**天殺的!當然不一樣啊!因為是"笑果"阿!**
但我為了取悅大家我還是去穿了,
穿出來的時候我超想殺掉她們兩個!
因為梁也笑得超大聲,
根本就是在整我啊!
搞不懂她們怎麼有辦法挑到那件的!!

試穿那件天殺的禮服時,
禮服秘書還在裡面問我:那兩位是妳的好朋友嗎?
我說:本來是!在剛剛就不是了!


anyway,
我還是挑到了三套自己喜歡的禮服,
我也算挑很快,
從2點挑到快5點,
其實4點多就可以結束了...
要不是那兩位整我!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們兩個陪我挑禮服









別奢望有圖!
等婚紗拍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試穿禮服的時候總是狼狽的,
也真不巧的我試穿到的好幾件上一個應該是紙片人吧!
拉鍊都拉不起來,
是還差很多很多的那種拉不起來ok!
希望拍照那天我可以笑自然一點,
以及好天氣跟拍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