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困擾我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
好像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應該是我從美國回來之後才漸漸發現的,
所以,
就是在美國的時候搞出來的熊貓眼!!!
會這樣講是有原因的,
我的日本室友應該就是頭號兇手,
我們的作息時間有點差異,
所以我真的都沒有睡好,
去美國的這麼一大段時間,
只有在德州的寒假期間將近一個月我才有真正睡好,
回到學校又是折磨的開始!
我室友3月離開學校之後也沒有比較好,
只有我還天真的想要睡好多場好覺...
吵我的兇手變成了七早八早倒垃圾大叔!!
我已經算是早起的小鳥了,
倒垃圾大叔比我還要早,
就在那邊丟垃圾,
一包比一包還要重就在那邊碰碰碰的,
我哪睡得著阿?!
所以這樣長期下來,
我都快要可以加入團團圓圓的行列了...阿嗚~我不要!!

不過我想到了一個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法,
就是把皮膚曬黑,
這樣就看不到黑眼圈了呀!!
哇哈哈!!!

誰來救我這隻熊貓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