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日子剩不到一個月,
是應該輕鬆準備那一天的到來才對啊!
怎麼...我還是像蜜蜂一樣忙碌呢?
因為梁家似乎有打不完的喜帖...
讓我不禁懷疑~結婚那天到底有幾桌啊!!
好可怕!!!!!!!!
敬酒的時候給我平底鞋~~其餘免談!

11月有一堆照片我都沒有上傳~凹嗚~~~
梁過生日過好幾天喔!
於是連著好幾天都吃吃吃,
反倒是23號當天很平常的過了!

星期三&四新家具進駐新房,
還出動了吊車幫忙,
也不是說我們買太多或是太大型啦!
而是樓梯太窄,用搬的話可能會去撞傷,
看著家具都各就各位,
新房變得好溫馨啊!
而且位子都擺的剛剛好ㄟ,
好開心^^

剩下的事情其實都是比較瑣碎的,
就是一些習俗要買的哩哩叩叩阿...
要有6套新衣服→從裡到外都是新的,
雖然有光命正大的理由可以一口氣買6套新衣服,
但是我怎麼會這麼苦惱啊?!


我要繼續以馬不停蹄的姿態迎接結婚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