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梁說:怎麼辦?時間好像不夠用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啊!
講著講著我也慌張了起來,
做事一向有計劃的我趕緊拿出紙筆把剩下的時間以及代辦事項列出來,
其實...也還OK啦!
只要梁先生不要繼續守著電視機觀看氣死人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時間都還足夠啦!

挑片剛完成,
昨天在電話裡篩選到12點多,
天殺的!
50組也太難了吧!
我可以想像部分人要從一兩百張選出30組更是困難,
難怪最後都是加了至少10組走出婚紗大門!
接下來就是送去做修片以及美編了~
btw~放在無名的婚紗照正是那50張沒有錯,
BUT搜哩~只是為了要給梁瀏覽那50組有沒有其他問題,
各位好捧油們~就請耐心等候吧!
12/17就可以看到了啦!
******************************碎碎念要開始了******************************

怎麼會有這種學長?!
感到好可恥!
聽到我們隊聚日期竟然是說:難怪我們xx盃借不到場地!
乾~虧你還是統計人!
搞不懂他究竟是在跩什麼~
這麼不屑跟我們打球的話以後就免通知他了,
反正我們也討厭看到他!



怎麼會有這麼不知足的人?!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有哪邊虧待你嗎?!
明明就已經過著很好的生活,
卻不斷抱怨著,
難怪你一直是不開心的,
因為你非常的不知足!
覺得所有人都對不起你,所有人都對你不好,都是別人的錯,
有沒有想過是自己的問題啊?
如果你換一個態度,換一個心境,換一種眼光,
你應該會感動的掉下眼淚來吧!
因為你的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迎新盃回學校打球都可以update大家的近況,
明年也好多人要結婚,
其實今年底也是,
也是啦~都幾歲了!
女生都要拉警報了,
男生倒是還好~反正行情會越來越好!




這個周末就要南下到高雄去參加和平的婚禮,
好期待唷~
因為可以到教堂觀禮耶!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在教堂結婚的劇情,
所以和平會對牧師 新娘說:我願意或是I DO囉?
好酷喔!
然後還有梁先生的告別單身趴........................
我只想說...玩什麼都不要緊,記得隔天還我一個活著的老公就好!
我是認真的!!!
因為~有誰想過一個新郎會在自己的婚禮上因為被灌酒而當天死掉?

話題變得有點嚴肅..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