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公布這些照片! 
因為就連我以前的同事Molly看了我大學時的樣子, 
都忍不住語重心長的說:他是真的愛妳~這是真愛啊! 
我也深深相信我遇到真愛, 
沒有要討論他多愛我或是對我多好這方面, 
光是看完以下的照片我相信你也會說出一樣的話... 
我不覺得我現在是正的, 但是以前也未免太糟了吧吧吧!!!!!! 
要笑你們就笑吧!哈哈哈!!! 

這是我小時候,根本就是個男的啊!因為我媽把我當男的養...我就這樣長大 





這張是大二系露,看一下我的頭髮有多短好嗎?!而且還蓬的要命...但是很瘦(我大一才47公斤!!) 





這也是大二,那時候搬出去住了,在社區的中庭烤肉,隔壁是蔣小姐,看一下我多黑... 





這是2004的家聚,要送科宏那屆離開的家聚,也是一樣黑的要命啊!旁邊那隻是王凱民的手,跟我的臉沒有色差耶...阿哈哈(泣) 





2004情人節,跟梁先生去木柵zoo,好像有白一點點的樣子耶!整個就是清純阿...阿哈哈... 





2004系際盃,光榮的打進體育館得到第四名,應該是我最黑的時候吧!看其他三個白的跟正常人一樣,我黑的跟鬼一樣(小時候我媽都這樣罵我的) 





2005畢業,頭殼壞掉去台北找工作,還跟我妹借上衣裙子面試,誰要穿這樣上班啦! 





2005畢業學士服照,怎麼看我都是黑的,是因為旁邊那三個白鬼造成的嗎?但至少我的頭髮留長了而且我燙了離子燙唷! 





2005謝師宴,應該是大學四年最像女生的一天吧!旁邊那個是現任的廖太太... 





2006送舊盃,終於穿球衣的時候我不是黑的了!哇哈哈... 





也是同一年,開始剪這樣的瀏海以及戴隱形眼鏡出去玩(以前只有打球才戴隱形眼鏡) 





2007頭髮超直喔!明明我也才燙過一次的離子燙,就一直直下去了~ 





2007有大轉變,第一次燙頭髮加染頭髮,變的很成熟! 







2007跟好姊妹唱歌去,旁邊那個是沈大娘,她變化也不小呢! 





2007第一次去美國,怎麼我又變黑了啊?沒關係~美國黑得比我黑幾百倍,沒在驚的啦! 





2007迎新盃,哈哈!我不是黑鬼了~ 





2008大頭結婚,我整個人很喜氣啊!又是弄頭髮又是化妝又是洋裝的,自己都很不習慣這樣子
 




2008隊聚,那陣子瀏海怎麼剪都是那個呆樣,眼袋也越來越大... 





是不是也很想語重心長跟我說:是真愛! 
以前也有學姐問我為什麼會跟梁先生在一起, 
因為在她們眼裡的梁是會穿短褲拖鞋以及不帶書包只帶一枝筆跟一本書去上課的傢伙, 
我呢~看起來至少還算會乖乖念書(雖然長很醜) 
可是我更想知道有沒有問過梁:你為什麼會選擇林宜慧? 
聽說馬超問過ㄟ... 
沒關係!有人問是正常的,沒有人問過我才會覺得奇怪!






這是我第一次畫這麼誇張的妝,其實應該還好而已,就說是第一次咩~然後就此愛上smoky...






再來就是我訂婚的樣子啦~不知道老了幾歲唷!





最近的樣子就不用貼了吧!
以前我都以為自己沒有變也不會變,
沒想到...
Molly說我從男孩變成女孩,再從女孩變成女人...
是我該喜極而泣的時刻嗎?

我只能再度感謝梁先生挑中了我,
雖然他一直說當初他就是知道我以後會不一樣,
但是我也一直覺得他說的是鬼話,
也要感謝他當初不嫌棄我,
不會覺得那樣子的我帶不出去,
是應該帶不出去的啊!(泣)
我真的很有自知之明,
我也沒有那種"哪來的自信"去說自己有多正又多正,
可以在30歲前嫁出去真的是好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不想提供對照圖了...
自己拉滑鼠看前後就好了!

最後最後給大家看真愛的開始~
拜託去問一下梁先生為什麼會喜歡我啦?

























我真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