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我地雷多(梁一定想馬上接著說:是!並點頭如搗蒜)
還是其實是梁太容易踩到我地雷(梁一定想馬上接著說:屁!)
這次事件(味全vs林鳳營)真的好無聊,
結論也覺得自己好可笑!
到頭來就是兩個人在講不一樣的產品,
然後堅持自己說的,
最後怎麼會有一個輸贏啊?
真是傻了我...

不幸地,
我的地雷提前爆炸了!
而梁 無辜的被炸傷了!
我想,
免不了他又要搬出他那套說詞...
情緒不可以寫的這麼清楚在臉上(我這是哪一國的文法啊?)
不要讓人家一下子就摸清你的底細(我又不是SPY來著哪有什麼底細)
也只能怪我自己還沒搞清楚最真相的真相就大發雷霆,
我真的以為我已經夠冷靜且找到證據了,
沒想到還是有意外發生!
我實在好可笑阿我~

whatever,
我的地雷還是在,
我還是會討厭說話或是交代事情不清不楚的人,
那......
我從這件事情中學到了什麼?


















請味全不要出這麼類似的產品讓消費者混淆,
還讓部分消費者覺得自己很荒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