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句話哪來的,
也太有道理了吧!
是說戀愛會讓人變智障,
還是說愛情ㄟ力量很偉大?

*
*
*
最近身邊的一個朋友戀愛了,代號是F,
因為F外在條件不是非常優但是內在還不賴,
所以空窗期其實好久了,
不過F似乎成為了第三者...
照理來說我應該撻伐這個角色的,
怎麼可以當第三者破壞別人感情呢?
但隨著年紀越大我想得越開,
既然男未婚女未嫁,
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對象,
就算身邊的這個人原本是妳/你的,
那被別人拐走/追走,
那也就是緣份了...
我還是相信~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勉強不來!!
回到正題,
女生原本有個交往七八年的男朋友,
但在跟F曖昧一陣子之後發現自己也喜歡F了,
因為F很體貼也很細心,
可能就是靠這個擄獲芳心吧!
但是目前他們還是地下化也就是偷偷來的意思,
女生該如何抉擇呢?
好想看續集...

這件事情我有兩個看法:
第一個,
我鼓勵F去追求他喜歡的女孩子,
而他不需要感到有壓力或是責任,
因為選擇權在女生手上,
就算最後選擇了F他也不必感到愧疚~
第二個,
我希望F可以再緩一緩是否要投入全部的感情下去,
畢竟這個星座的人們真的很容易一頭栽進去阿!
這個女生也許跟七八年的男友沒有新鮮感了,
而幽默體貼細心的F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她就動搖了...
若是她會因為F的出現而捨棄那段多年的感情,
那是不是多年以後(如果跟F還沒結婚)也可能會因為新鮮的G或H或I捨棄F呢?

但是阿~這個時候F聽不進去任何建議的,
因為他的耳朵充滿了遮蔽聽力的愛心,
就算他問你:我該怎麼做?
他最後也不會照著你說的那樣做,
因為他是天!蠍!座!
哇哈哈~大大押韻ㄟ~我中文不賴嘛!
所以就印證了"愛到卡慘死"
*
*
*
然後是朋友的男朋友的姐姐... (好長的一段關係)
先叫做S好了!
簡單來說就是S被劈腿,
而且時間長達一年,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S夠智障了,
再來就是,
男生不但沒有要認錯反而惱羞成怒,
說S怎樣怎樣不好,
就是因為S不好所以他才會劈腿,
唷唷唷~什麼時候劈腿還有正當理由!
令人覺得變態的是,
他一方面數落S一方面要求合,
真不知道他的臉皮有多厚啊!
第三者也沒在安靜的,
男生的媽媽也不喜歡S,
光是這樣就有足夠的理由讓S離開這個男生吧!
但是S還是沒離開...
這中間S還辭掉工作收拾行李要去北部找工作可以陪在男生的身邊,
她以為這樣男生就可以回頭了嗎?
沒有!
男生還是不斷的向S求合以及數落S...兩個真的都病了!
女生的媽很擔心她嫁不出去,
但是寧願沒嫁出去也不要嫁這種爛人吧!
沒結婚不是火坑,
但是嫁給這種劈腿又不要臉的人就真的是跳進一個大火坑耶!
S竟然還懦弱的覺得:對!就是我不好,所以他才會踢劈腿!
吼~~~~~~~~~~~~~~~~~~我真的要發火了!
為什麼這種人就是耳背阿!講不聽ㄟ!
好吧~還是老話一句:愛到卡慘死
都去愛一愛死一死算了...
還好不是我自己的朋友不然我真的會掐死她!
*
*
*
我好幸運自己沒有遇過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如果遇上了是不是那種會讓朋友掐死的類型,
只希望上帝不要再整人了,
讓懂愛的人也遇到懂愛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