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手錶沒電了,
阿~好懶得去換啊!
因為更想買一支新的,
我不是愛名牌的,
便宜的就有好看的,
反正手錶的功能是時間會準就好!
話說結婚禮物的浪琴錶是要等到結婚之後才能帶   吧?
*
*
*
不是我想詛咒自己,
到底一肚子的大便怎樣才能消失阿?
我想到最快的方法是腸胃炎啦...
真懷念在美國快回來前那段吃什麼拉什麼的日子,
雖然大家在吃韓國烤肉的時候我只能吃豪華海鮮粥,
雖然我動不動就需要上廁所,
但是那時候拉到褲子都穿不住了...feel not bad
*
*
*

這星期在實施減肥計劃,
盡量盡量不碰澱粉(除了早餐)
喝了滿多罐的每朝肚子也沒有咕嚕咕嚕阿~廣告騙人!
也喝了很多優酪乳跟桂格100%喝的燕麥~也沒幫助多少排便!
還嘗試了新產品-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添加,
勉強釋放出一些黃金先生出來,
但我還是不滿意啊!
是我太心急嗎?
再這樣下去我要嘗試的應該就是瀉藥了!
*
*
*
今天去剪頭髮了~開心得要命!
不是因為剪得多好看,當然也沒剪醜啦!
是因為輕好多喔~~~
但是不知道是我比錯還是設計師剪紅了眼,
竟然只剪到超過肩膀一點點而已耶!
長度剛好到一個捲度結果意外的變內彎的髮尾,
印象中是今年雜誌流行的髮型,
哈哈~應該開心的吧!
這次沒有補染等著看布丁頭有多醜!!
*
*
*
婚紗的事應該是默默地在進行中了...
看過別人的覺得有的很不錯,也有很糟的,
所以就越來越ㄘㄨㄚˋ自己拍的會怎樣,
目前的心情是拍完之後好不想給別人看喔...
根本就還沒拍就有這種俗辣心態,
自己用單眼拍的照片卻是迫不急待上傳到無名,
莫名其妙阿我!
*
*
*
收到幾乎是一個月前網購的包包,
雖然等很久有點不耐煩,
但是收到包包那些不悅都跑光光了,
應該是我神農嘗百草買百包心態以來排名前三名的包包吧!


想也知道我買黑的,
背起來是有一點小重,但是包包的型很好看,
我也是看別人介紹才被燒到的!
*
*
*
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
如此悠閒隨便愛幾點起床幾點睡覺的日子,
可以和好姐妹約吃飯約逛街的日子,
以及無法見面只能靠打電話的日子,
我該珍惜還是期待?
*
*
*
梁先生的好朋友們說要幫他辦告別單身趴,
但是梁先生一直說不用不用!
我就說我又沒有反對我還可以幫忙出酒錢喔!
那是不是我也應該吆喝一下我的姐妹們辦趴踢一下了,
他就說:妳不用吆喝啊! (我以為他意思是我朋友會自動幫我辦),因為妳朋友很少,妳小小聲的說她們就都聽到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機車鬼就是梁家榮!
他喝醉再怎麼醜我都不在乎,
喝醉再醜的我看過啦~會有我爸這麼醜嗎!
不過要是給我摟妹喔...
那就準備隔天辦恢復單身趴踢吧!
*
*
*
我都打多久網誌了...竟然還在電話中!
詭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