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真的是所有男生在當兵前交的女朋友都會在他們去當兵的時候變心!!!!!!!!!!!!!!
鬼咧~~~~~~!!!!!!!!!!!
看到這種說法實在是太氣憤了,
但是身邊的男生真的都是抱持著這種想法,
最後的結論總是說:等遇到了就知道了啦!!
雖然不可否認的是 真的還滿常聽到兵變這種事情的,
但是這又不代表所有女生都會在男朋友當兵的時候跟別人跑了...
還是有......沒兵變的吧......?!
[那妳說啊~有誰啊?]
森這樣問我...
說實在的 腦子裡面想的到退伍的男生是兵變的高中學長~"~
我就說:大頭啊~阿傑也算是去當兵只是當比較少天而已...
[那個才不能算呢!!通常會兵變都嘛是快要退伍的時候!]
於是我很不解...都快要退伍了幹嘛兵變?
森說因為不想再繼續等了啊!
我又更不解了...都等那麼久了幹嘛不繼續等?
最後森還是丟了大家的結論給我:說那麼多沒有用啦~等遇到的時候就知道了啦!!
他又沒有被兵變過,幹嘛說的一付很歷盡滄桑的感覺...

真希望有人做個全國統計大調查,
究竟是被兵變的人多還是沒被兵變的人多...
好洗刷一些專情女生的莫須有罪名!!

之後我忽然想到一件嚴重的事情...
那要是他不用去當兵不就一輩子也證實不了世界上不會有兵變這種事...
那我不是要一輩子都背負著[女人就是會兵變只是我沒去當兵而已]這種罪名?!
.................很好....................................
梁家榮!!
你最好是驗退不成去當兵喔~
我可不想一輩子都背負著這種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