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前小白曾跟我說,
他跟他女友都對彼此說過:如果你身邊有比我更適合你的對象 就去吧!

那個時候我才跟森在一起一年左右吧!
根本不能夠體會他們怎麼有辦法說出這樣的話,
能說出這種話需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以及 對彼此要了解夠深吧!
現在......我想我也有辦法說出這樣的話了!
不過,我倒不覺得這是很負面或是很悲傷的一番話,
小白說,他們彼此說過這樣的話之後感情更好了,
也許是 更沒有拘束了吧!
這樣的一番話 也許就是給自己和對方"放鬆"吧!!

Maybe the free I want is more than you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