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梁颼颼好活躍!
尤其是當我處的環境很吵雜熱鬧的時候,
他好像也可以感受到((或是感到不安吧?!
就會動的踢的很厲害!
像前幾天我帶梁小子去他的第二名女神-楊丞琳的簽唱會((想知道第一名是誰嗎?答案是:梁小子的阿嬤!
因為現場的歌迷太熱情了,
尖叫聲不斷,
當簽唱會結束我們走進家樂福的時候,
我的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太開心?!

廢話說完了~
昨天是中秋節大家在烤肉,
梁颼颼的阿爹就看著我有感而發的說:
明年的這時候梁颼颼應該就可以在這邊跟大家一起玩了吧?
我算了算時間就說:還不能跑來跑去,但是應該會站了吧!
然後接著說:那梁身高((下一胎應該會叫做梁阿涼     ........................
我就白眼他說:對啦!就跟現在一樣揹著肚子裡面的梁阿涼跟你們在烤肉啦!
原來,梁颼颼的阿爹這麼期待可以看到梁颼颼本人啊!
光是想像那樣子的畫面,
就感到好溫馨、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