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告梁颼颼之前我一定要說他那沒良心的阿爹>"<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我在浴室被乾溼分離的拉門夾到手,
當下立馬大叫了一聲!
然後梁颼颼阿爹也趕緊衝進來問:怎麼了?
我就說:我被拉門夾到手!
然後他就頭也不回的迅速回到沙發上躺著.....................
嘴巴裡面唸著:我還以為怎麼了勒~以為妳摔倒了,差一點就打電話要報警了!
((當下我是心痛大於手指頭痛阿!!
我就開始大哭說:對啦~因為不是傷到你兒子所以不算怎麼了啦!
他就一直給我躺在沙發上回嘴>"<
連過來看一下我手指頭有沒有怎樣都沒有!!都沒有!!
((心痛之餘我就默默回到浴室準備洗澡了

**告狀完畢!大家快去罵他!**

是說前天也把自己嚇得半死!
因為發現胎動的頻率好像比之前低很多,
((梁:他狂踢妳也罵,現在不踢了妳也擔心~
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
說法有很多,
但是還是不安心!
前天一起床就到婦產科掛號,
照了第一次超音波是有看到梁颼颼在玩腳,
醫生為了再確認胎動頻率是正常的,
就叫我去做胎兒偵測!
就是把兩個感應器貼在肚皮上,
然後躺20分鐘,
經由一台機器像地震儀那樣畫出心跳圖,
在那20分鐘內我也感受到好幾次的胎動!
再回門診照超音波,
醫生就說一切很正常阿!
((梁颼颼你是想嚇死誰啊?
同時也看到梁颼颼在翻滾了XD
他現在有1440公克囉!
我也問了醫生為什麼胎動會減少,
醫生說其實原因不明!
網路的資訊也沒有人可以明確指出胎動減少的原因,
最嚴重的就是小孩沒有心跳,
也就是完全沒有胎動了!

明天就要到長庚做例行產檢了,
體重......應該是沒超過啦!
不然蝴蝶結控醫生又要碎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