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暑訓才剛開始,就發現我的腰不對勁,
但也沒有多想,只覺得是痠痛罷了!
直到星期四跟ANADA PK排球完之後,
發現背真的很不舒服,連洗頭都彎不下去,(真想叫ANADA幫我洗~)
本想撐到星期五再去看醫生,但吃飯時真的已經撐不住了,
才去看中醫...
這下好啦~腰急性扭傷!
推拿針灸之後...醫生說我的脊椎有發炎,
叫我彎下去摸地板看看...我努力的彎呀彎,
才摸到我的膝蓋附近,根本碰不到地板!!
醫生驚訝的說:[你的背部脊椎可能有其他病變,
找個時間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晴天霹靂呀~~~~~~~~~~~~~~~~~~~
ANADA知道後說很自責,他覺得是因為PK我才會受傷!!
唉唷~明天就要去榮總檢查了,希望一切都不會太嚴重才好!!
要是因為受傷不能打排球,我才會鬱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