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除夕前還挺忙的!
當然不是忙著煮年夜飯,我還沒那麼行ok~
只是當個幫手忙裡忙外的,
這才覺得我家以前實在是簡單極了,
來到這邊我公公還自己買雞回來煮,
我們還參與拔毛勒!
以前哪有拔過阿~
年夜飯我貢獻了五更腸旺一道菜,
其他的就是幫忙洗菜切菜煮個湯然後端上桌!

大年初一中午吃飽全家人就去看[雞排英雄],
百貨公司人爆炸得多阿!
以前從來沒有在過年時候去百貨公司,
所以都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這兒啊!

初二回娘家囉!
一早快6點出門的,
很好!幾乎都沒有塞車~
半路我肚子超餓,
餓到沒有力氣講話,
就在三義先買麥當勞早餐吃!
回到家我爸媽也剛起床,
中午跟我大舅舅媽一起在外面吃飯,
休息一下3點多就離開了,
因為我媽也有說,
第一年回娘家不可以住,
也有人說天黑前要回到家(跟歸寧那次講的一樣)
說這樣會生兒子=="
之後我們就到南庄過春節假期了...
一直到初五才回來桃園!


這樣的新年雖然跟以往的很不同,
但是很熱鬧!
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來幾張我覺得很有趣的照片吧!


[偷車賊全記錄]

1.看一下附近有沒有人...


2.很好!看我厲害...我要偷我叔叔的車了!



3.咦?!好像不對勁耶~怎麼都打不開?!



4.哥哥來幫我了~



5.哥哥:糟!有埋伏!弟弟快收手啊!



6.弟弟:少廢話啦!快來幫我打開車門啦!



7.阿公來了~  弟弟:阿公~幫我打開~~~  阿公:不要開了!我袋子裡有現金,我們快跑!



8.祖孫三人就這樣跑了!


                                                                                      [END]



[流氓勛的討債生涯]

1.喂~什麼時候要還錢?再不還錢我可是會砍斷你手腳的喔!



2.蝦毀阿!你沒錢?!沒錢就算了嗎?!  你等著~我烙人去修理你!



3.嘿嘿...錢拿到手了~在我口袋!



4.阿公&哥哥:弟弟你誤入歧途,不准進梁家大門!  弟弟:拜託~讓我進去!我手機快沒電了,我要跟ㄇㄟ聊天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