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唉鳳之後就覺得這樣寫日記方便多了~



他是裝可愛的ROCKER!!
頭上的毛帽是我的,
紐幫的妞覺得很面熟吧!
跟Joyce有一樣的情人帽呢!



這張我覺得他很像小毛怪!
是我最近入手的新歡~
今年冬天吵著說要買飛行帽好久了,
梁說很醜...明明就好看斃了!
ViVi都有呢!
而且去阿拉斯家不戴這個就等著耳朵掉下來吧!



*為什麼要想念你?*
*因為知道頭腦還在動...*
*為什麼這樣愛攝影?*
*因為要紀錄曾經來過這裡...*
*為什麼要寄信給你?*
*因為我在想你...*
謝謝86...寒冷的冬天收到這樣的禮物   心很溫暖!




哈!這是我的Melody室內拖鞋~
但是腳是老公的!
兩個都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