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的LOMOLOMO好好玩~




我爸媽還真會挑時間把我嫁到桃園來!
從我結婚當天起,
就覺得...怎麼天天都有寒流?!
然後不時問家裡的人:今年有特別冷嗎?還是桃園都這麼冷?
說真的,
頭一個不習慣的就是天氣!
冷冷冷~~~
打開衣櫥發現...
以前在台中穿就可以很暖的來到這邊都不中用了!
害我都興起了要穿衛生衣衛生褲的念頭~
尤其是看到梁小子穿著制服而已卻說不怕冷→因為他裡面都有衛生衣褲!
然後就在從飛牛牧場烤肉回來之後,
先拉肚子~~~
真沒想到當夢寐以求的事情(拉肚子)真的發生了,
我卻還是有點難受!
就當做清清腸胃吧!
但是婆婆還是叫我去看醫生,
怕是其他病毒之類的,
看醫生的結果是-大腸炎!(發炎的炎)
吃了一包藥就再也沒有拉肚子,
我還感到有點失望!
因為拉肚子的機會不是說有就有的~
隔天,
開始喉嚨痛跟狂打噴嚏,
沒錯!我感冒了!
第一當然就是要怪天氣,
我是真的不太適應濕冷~跟台中差太多了呀!
第二就是要怪自己嘴巴癢,
在台中生活就覺得自己身體很強壯咩!
結果說著說著...就中感冒病毒了=="
看醫生吃了幾包藥覺得吃藥胃會痛,
就不吃了,
反正感冒自然會好!

濕濕冷冷的天氣持續著,
還有驚人的寒流即將要報到!!!
是想冷死誰啊!?
用這樣的禮物來迎接我這位桃園媳婦也太甘心了吧 >W<
這種天氣之下洗澡是最痛苦的<
幸好~我公公幫我們裝潢浴室的時候有裝暖房設備,
洗澡的時候終於不會像在洗戰鬥澡了!
身體跟臉只要一天沒擦保濕就開始癢~"~
讓我搞不清楚天氣就是是太濕還是太乾?!

晚上睡覺還好有媽媽的愛心蠶絲被^^
暖得要命!
連我的腳都可以在短時間就暖起來呢!
睡到半夜還會太熱,
再把腳伸出被子透透氣!
有媽媽的被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