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助教...也太可憐了吧!
前幾天小鬼們英文期中考,
老師要我幫他們檢查考卷,
大致上是找出他們的stupid mistake,
但是我都會幫他們檢查比較多,
我檢查了12張考卷,
有的小鬼忘記拼音我還唸單字給他聽看有沒有辦法湊出來,
就在老師改完考卷我回到教室,
就有幾個小鬼對我咆哮說:老師~~~~~你檢查也不徹底一點害我又被扣了那麼多分!!
我當時傻了@@"無言以對˙˙˙˙˙˙
還好JOE有對他們說:THAT'S YOUR PROBLEM!!
我也隱約有聽到有人說:不要這樣啦~如果助教沒有幫我們檢查的話可能會被扣更多分ㄟ!!
不過,我還是深受打擊!!
等我回神過來我對他們說:我以後不會幫你們檢查了,自己負責!!
要不是他們常拿前任、前前任助教出來比較,
我也不會那麼好心...
結果原來一切都是他們捏造的!!
Winnie說她以前根本就不理他們!!!

ok...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雖然說出了社會也會碰到類似的事情,
就像上次做白工一樣,
可是回過頭來想,
出了社會是被上司、主管欺負,
現在是被一堆死小孩欺負,
我哪有辦法平衡啊?!
現在我才不會對他們有什麼好臉色呢!
尤其是當初把責任歸咎於我的那幾個...
哼~我是天蠍座 記仇可是我的強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