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今天送給我的卡片以及禮物!

前幾天忽然想到一件驚人的事情...明年我們即將邁入認識的第十年勒!
不知道是因為我要結婚了,還是因為我們老了,
常常就很愛回想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
好笑的永遠是那些忘不了的畫面!
記憶深刻的也永遠是那些抹滅不去的場景!

緣份讓我們的感情變的好濃好濃~
曾經,
我們的太幼稚差點毀了這段緣分,
好在,
後來我們都懂事了,
在還來得及修補關係的時刻,
我們重修舊好了!
這是所謂的感情越吵越好嗎?!

以後,
就只剩下妳們兩個在台中相依為命了,
但是不可以忘記我唷!
我有回娘家的話,
妳們通通都要把時間排給我,
包括小愛人在內也一樣!
知道嗎?


也許~再過幾年,
這張照片就會變成我們各自抱著自己的寶貝了!!
老波們~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