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是遇到我爸媽的朋友,
對我們的第一句話除了恭喜,
就是接著問我爸媽:會不會捨不得?
這些人是想逼死我爸媽的眼淚是嗎!?
他們捨不得是一定的啊!
好歹我也是他們愛的結晶嘛!

然後這對夫妻很無聊,
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互問對方當天會不會掉眼淚的戲碼...
是有要開放大家下注的意思嗎?!
受不了!

喜帖總算是寄完了!
我給好朋友的是婚紗店送的,
所以裡面有照片,
大家都沒有抱怨!
說抱怨是有原因的...
因為梁歹人給朋友的是傳統大紅色的,
裡面只有燙金字樣告訴大家時間地點,
以及夾帶一張飯店地圖,
沒有照片也沒有謝卡,
好多人收到都對他碎碎念...
HAHA~

關於婚紗照本尊,
我還是希望大家到現場看,
如果很可惜不能到現場的,
只好再耐心等到12/19之後在無名觀看囉!
因為本小姐也還沒拿到相本組,
所以~~~才不給大家先看呢!

接下來還有什麼要忙呢?
去做個臉好了,
頭髮也該補染,
最不想碰的就是打包要帶過去桃園的家當 >W<

很多人問:緊不緊張?還是感到興奮?
其實都沒有ㄟ!
我只覺得...趕快辦完吧!
這樣想是不是很不應該啊?!
看別人結婚都一下下就結束了,
自己忙起來真的是呼天搶地耶!

最後!!
要鄭重告知我們捧油們!!
12/19當天!!
有多正穿多正!
有多辣穿多辣!
(紐幫的~我在說妳們幾個)
有多帥穿多帥!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