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上個星期有了這樣的一個疑問...
因為覺得準備結婚的事感到好忙好忙也好累好累,
就打從心底的想在結婚隔天大睡特睡!
(但我還是會做到好媳婦該做的事情唷!EX:起床做一家人的早餐)
睡到天昏地暗我都不管!
然後我也問了梁同樣的問題,
結婚完你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帶妳到處去玩阿!
.......................................................
其實我滿感動的啦!
但是吼~我是覺得他大大誤會了我的意思吧!
我指的是
"隔天",
是短時間的那種,ok~
然後他改了答案:
嗯~看個電影好了!
我們有超多超想看的電影都沒看耶!
竊盜城,全面啟動,酷馬~這些是我的首選^^

然後就要緊接著計劃蜜月的行程了~~~
要去阿拉斯加真的很瘋狂嗎?
我們只想體驗一般人沒有勇氣跨出去體驗的生活,
就像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在美國玩的10天差一點坐錯地鐵,
到達美國的第一天在路邊又冷又餓好在遇到很善良的上海人計程車司機,
每天都是睡眼惺忪的在R線的布魯克林最後一站下地鐵......
如果是參加旅行團,
這些體驗的到嗎?
如果想要享受國王皇后般的生活,
在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體驗的到!
所以...
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等等我...we're comin'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