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是該忙完了吧!
可是為什麼每天張開眼睛還是會有事情冒出來?
幾乎每天都騎著我的小機車載我媽到台中市跑來跑去,
買東買西的...
總算是該買的都買好了!

喜帖也一一寄出去了!

MV也差不多可以交件了!

新娘鞋&敬酒時的偷吃步平底鞋也到手了!

從裡到外的6套也搞定了!

剩下就是...
婚紗照相本啦~相框啦~那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還有...
我到底要怎麼把自己的東西搬到桃園去呢?
這個讓我好苦惱阿~~~
************************************************************
前幾天有人問我:
結婚到底要準備多久?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訂婚是一年前的事,
但是真正在準備好像也是下半年才開始的!
我是覺得...
看你們想要的是什麼婚禮?
如果想要婚禮很豐富,
準備的東西就會多,時間也就會長!
然後他又問我:
你覺得準備婚禮最忙的是什麼?
我覺得................................................
..............................................................
我忽然想不出來令我感到最忙的是什麼ㄟ!
因為事情就是天天都在發生,
時間到了就該做這個,或是該做那個,
聯絡這個,回信給那個,
付訂金,確認時間地點...
如果真的要生一個答案出來,
我覺得是婚紗照!
不是拍完照就算了ㄟ~
拍完還要挑片...挑片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挑完片還要校稿...看看手臂要不要再修細一點,膚色要不要再調整一下,
接下來看美編...這是我覺得一間婚紗店最重要的地方!
如果照片拍的好,但是美編功力差,那整組就是等著壞光光!
最後就是寫文案...這個的痛苦程度跟挑片不相上下!
幸好~婚紗店的美工人員會幫忙^^
最後的最後就是等著成品到手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應該有不少人啦!)等著看我的婚紗照,
但是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啊!
畢竟~歷經將近半年的婚紗照是值得被等待的!
就請大家親自看相本吧~
沒到現場的人12/20請到無名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