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的好可愛!


但是跟他們玩也真的需要很多的體力!
當看見廖太太追著廖小子跑的時候,
我的領悟就是:是應該要趁年輕生小孩啊!!!
不然,
一旦追不上就等著看到心肝寶貝受傷~

不過最近因為看到不少小孩在成長過程的一些必備事件,
像是小孩都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喜歡爬上爬下,
有的大人是想:沒關係啊!等他摔過一次他就知道痛,下次就不敢了!
有的大人是想:可千萬不要這樣摔阿!萬一傷到哪就不好囉!
不管是哪種想法,
我都覺得...怕,都是大人在怕,
小鬼們根本就沒在管!
你這次不讓他爬,
他就一定會找到適當時機去爬,
這次爬上去不幸摔下來了,
他就一定會在失敗中記取教訓,
找機會再成功的爬一次不會摔下來的!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猜測!
小鬼怎麼想的我們永遠沒辦法知道,
我只是想,
現在不讓他摔,
等他學騎腳踏車的時候,他還是會摔阿!
現在不讓他摔,
等他偷騎機車的時候,他還是會摔啊!
所以,
摔不死,那就再來吧!
ㄟㄟ~是可以這樣用的嗎?!
也許,
這些話等我當了媽媽之後就說不出來了吧!









看到小孩子最單純的笑容,
才會覺得...
世界其實很美好!
(什麼ending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