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來吃點素?
不然這陣子說了太多髒話...
雖然我並沒有詛咒或是真的造口業,
我只是用最真實的文字去形容那些人something,
但,是該收斂一下了!
我希望我可以進步到罵人不帶髒字yeah!!

捧油們應該都很好奇就是寫的是誰?
是誰又做了什麼事又說了什麼話讓我髒話連篇?
某人還覺得"乾~"的說法很可愛..................
是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氣勢啊?!
okay~
我沒有要滿足捧油好奇心的意思,
我只能說,
喜歡對號入座的人真的很多,
然後用一些愚蠢的方法把自己的尊嚴踩在腳底下的人也很多,
殊不知別人對你的批評這樣子的人也很多,
我不敢說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也不敢說我一丁點都沒有自以為是,
但至少我覺得...你!沒有自知之明,你!很自以為是
而且,又不只我這樣講,
他,她,他.她,他,她也都這樣認為啊!
don't you think so?

如果你以為我中計了,
才發怒的寫了一篇髒話連連的文章,
I feel so sorry and sad...for your stupid!
我不會跟這種人something計較,
因為我是人啊!
如果可以,
我滿想告訴這種人(姑且暫時讓他們當一下人好了)
要不要試著去了解自己究竟有多討厭!
也許,你以為的朋友其實已經度爛你很久了!
最後,
如果你心裡的OS是:我討厭妳!
我的回答是:
THANK YOU FUCK YOU VERY MUCH!!!  ( Lily Allen-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