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還是天氣?還是頭髮?還是...婚前症狀?
總之就是很阿雜的feel啦!



剛不是在說阿雜嗎?!
先讓我放一張閃光照嘛!
怎麼說今天都是情人節阿~是不是?!


好~要來進入真正阿雜話題了...
最近被頭髮的問題弄得真的有點煩!
也忘記是什麼時開始的~
頭髮掉的有點多!
(其實我也沒有注意以前是不是掉的一樣多)
只是有幾次的掉髮量有點令人驚嚇到!
加上頭皮會沒來由的隱隱作痛,
於是我就去看皮膚科,
醫生就說了一些會造成掉髮量變大的原因→我都沒有阿!
也補了一句:你頭髮還是很多阿!
我也忍不住回:我以前更多!
正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就是因為綁起馬尾時的量著實令我嚇到~以前我是會綁頭髮綁到手痠ㄟ!
醫生只開了兩罐藥-1罐洗頭髮用的--它超級臭,是藥味的臭!1罐是擦頭皮紅腫的地方用的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大變化,
掉髮量還是差不多~乾!!
再加上...再加上...
我那長短層次非常之凌亂的頭髮,
也是令我大為光火的原因,
為什麼不去剪?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之好!
因為老娘要補拍阿!因為老娘年底要結婚阿!
所以頭髮是能不動刀就不要動刀,
乾~
所以我說一切都是有關聯性的吧!


然後就是這一個月內可能吃太補,
導致身體有點小狀況,
害我嚇的半死!
好在只是a little blooding...
只是醫生讓我很不爽!
這件事情也可能就是導致接下來這件阿雜事!
→宿便宿便我恨你!!!
現在我的腸胃越來越"高拐"了,
以前是只要喝牛奶就會想要上廁所,
現在拿翹了~還要我靜靜的坐著一會兒才會想要上廁所,
意思就是說,
如果我匆匆忙忙喝了牛奶是不會有想嗯嗯的feel...乾~
怎麼可以這麼"高拐"阿!!
somebody plz help me!!!!!!!!!!!!!!!
所以老娘現在小腹大的很!
(雖然也沒有多麼平坦過)



來個輕鬆一下的topic...
梁先生週末好忙,
工地家裡兩邊跑都沒好好的睡一覺,
本來是星期六計畫去的碧潭,
也硬生生的被延到星期天,
(也才隔天是有多硬生生啦!)
我電腦系統中是沒有碧潭這個地點的任何印象啦!
所以我說這是我的碧潭初體驗也不為過嘛!
天氣雖然不至於到涼爽但也沒有炎熱,
就先在潭邊一邊走一邊拍照,
梁先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去踩天鵝船?
我也一直拒絕他!
因為...
我覺得那個是男生在把妹時期的技倆,
我們都什麼身分了~come on!
等到天空越來越暗了,
就先去後方的老街反正就是一條有買食物的街吃晚餐,
吃飽之後就可以欣賞彩色橋了!
立好我們的單眼相機、拿出遙控器or快門線、調整好夜拍的最佳模式,
就準備咖擦咖擦吧!
結果...結果...
忘記用B快門!
殘念!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通常拍夜景都沒有連人一起拍嗎?
那該怎麼才能拍好人跟後方的夜景呢?
用慢速快門等於在整人→是說人有辦法10秒以上不動嗎?!
而且那樣好蠢!10秒耶!are you kidding me?!
所以大師來幫幫我吧!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