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這邊要開心的感謝喜愛看我網誌的人,
謝謝你們這麼捧場,
不管是真熟還是裝熟的朋友,
也不管究竟是想要看八卦還是真關心還是愛管閒事,
我都必須說:老娘我寫的很高興!

警告!!
以下會出現很多髒話,是前所未有的風格,
不是我有多火大,
只是唯有這些髒話才能匹配這樣的內容以及那些人!



馬子狗!
如果你覺得我在說你,
恭喜你!
你很有自知之明!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是別人,
也恭喜你...
或是可憐你...也許你還不懂自己的身分!
我沒有想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因為太多人喜歡對號入座了,
我記得我表示過很多次,
這邊不是電影院..這邊沒有開放座位..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看不懂人話嗎?
FUCK!
我忘了...狗看不懂人話!
那好,
既然有這麼多或是狗搶著要對號入座,
那我就寫更多讓你們去搶阿!
你們愛看,就去看阿!
FUCK!
我寫什麼東西關你們屁事,
等我指名道姓了你們再來靠夭也不遲!
FUCK!
是怎樣..看到我描述的很像你,
然後對我感到很不爽,是嗎?
從頭到尾你在哪邊看到我寫出你的名字了!
FUCK!
我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愛寫誰就寫誰,
你管屁阿你!!
FUCK!
文章是你自己點進來看的,
我不管你是怎麼連連連連進來的,
座位是你自己搶著對號進去的,
我是有寫你名字請你進去坐嗎?
進去坐了又在那邊靠夭,
是瘋狗吧!
FUCK!
如果你真的覺得看我的文章這麼不舒服,
那就滾出去阿!
可以看到網頁右上方有一個叉叉吧!
點下去之後就看不到了,
會操作嗎?
FUCK!


我只能說這樣的是同類吧!
馬子狗跟瘋狗都是狗!
狗是很可愛啦...除了這兩種之外!
這種人不知道是吃太飽撐著還是想要把自己弄得很忙,
難道看個電視也要心有戚戚焉的說:乾~根本就在講我阿!
不過這種人也有可取之處,
因為很有自知之明!
而且,也讓我有更多的靈感去寫我的網誌,
不過,
這種人也很可恥!

你管我有沒有唸書!
你管我有沒有氣質!
我再怎麼沒內涵也總比那些自命清高但被私下批評到不堪卻還不自知的好太多了!

看完文章如果你覺得很不舒服,
恭喜你!
你搶到了一個觀賞的好位置!
搶不到的下次請早,
以後的場次會很多,
好位置也會很多,
喜歡的人請對號入座!


**歡迎留言**















那些愛看又愛靠夭的..
shut the fuck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