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想弄瞎大家的意思!

星期六早上陪梁去抽血做一般身體檢查,
然後就去宇老走走.
我想~應該不是為了讓我點頭答應他隔天去騎車的招數吧!
去宇老的路就跟上上星期去內灣一樣,
再往深山一點才到宇老,
而有"上帝的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還要30多公里!
越往山上氣溫就越低,
冷氣根本就關掉了,外面還比較涼爽勒!
我們直接開往宇老唯一的餐廳-以娜的店,
那應該是每個騎過宇老的人都會去吃的餐廳吧!
店裡不大但布置很用心,
本來以為餐點沒多好吃,
(因為就只有這一間店阿~吃不吃隨便你的心態)
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尤其是吃到豬皮~~~跟一般麵攤切的小菜豬皮是不一樣的,
吃起來酸酸的有蒜味~喔!!超好吃!
其他配菜也很像是創意料理那樣.
我們就坐在窗戶旁邊,
可以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山中的景色,
吃到一半就開始起大霧,
可以看到飄很快的山嵐...美呆了!
這種時刻真的好悠閒阿~~~~~~




我的套餐↓  那小杯的是梅子酒,梁說:喝喝看沒什麼酒味!  我就放心的大喝一口:靠!你騙我!明明就很辣...感覺喉嚨燒燒的!


看!起大霧了!


梁的水蜜桃冰沙,是招牌唷!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超好吃!


店裡一小角落


好涼爽呢~才25度


一片霧茫茫啦!


其實拍照那時已經開始下大雨了,很大顆那種,梁硬要我揹腳架拍一張,害我衝去車子那都淋濕了!




下山的路都是霧茫茫一片,
都開遠燈了能見度應該只有10公尺吧!
也就是說你往前走10步我就看不見你了!
開車都膽顫心驚的!
濃霧加上大雨真的好可怕啊!!!!!!!!!!!!!!!!!!!!!

下山之後經過內灣老街,
好多人啊!
可是我對那邊沒興趣,
倒是經過合興車站的時候進去拍照,
我只能說我做錯決定了!
雖然那邊拍照是滿有feel的,
然後又在那邊很ㄍㄟ掰的拍了幾張不看鏡頭的情境照,
換來的是.........................................................................一堆包,
什麼包?蚊子叮的包!
蚊子先生你們也行行好,
我露出的地方只有臉跟手臂跟腳踝,
你們就這樣不放過我,
給我的腳踝賞了四五個包,手指頭一個包,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恨蚊子叮人家的關節!!!)
旁邊那位梁兄穿短袖短褲,
露出來的肉比我多這麼多,蚊子都不叮,
是有嫌棄的意思嗎?!
因為實在太癢了,
所以只拍了幾張就放棄,
連火車都沒那個興致走過去拍了!




最近梁研究攝影很有心得



ㄍㄟ掰照來了!


ㄍㄟ掰照再來一發!


真是做作阿我們!











被蚊子咬的快要癢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