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是我!


是說一開始梁先生說要買洗眼液回來用用看,
然後隨即打退堂鼓,
因為這位先生自己推論說:會不會這樣洗一洗之後,眼睛就變敏感了?然後稍微有一點異物,眼睛就會受不了!
我也覺得他說的挺有道理,
然後就跟著他打退堂鼓~咚~咚~咚~~~退堂!
但是愛上網的我漸漸的看到很多人在使用,
而且還說到我心坎兒裡,
就是每次卸完眼妝,尤其是睫毛膏,又尤其是魔管纖長睫毛膏,
卸完之後都一定會有纖維跑進去眼睛裡,
不挖出來就覺得眼睛"掂掂的",
可是往往挖到最後眼睛都紅了,
所以我就決定不管梁先生的分析去買了樂敦洗眼液回來!
↑以上是廢話...↓進入主題

我就請梁先生優先使用,
他卻說我在犧牲他!
等他洗好澡我看完使用說明,
就幫他倒洗眼液在軟QQ的小杯子,
然後梁先生就開始使用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捏太大力,
把洗眼液都噴出來了~好好笑,
第二次(也就是用在第二隻眼睛)想說比較有經驗了,
梁先生就邊使用邊說心得:涼涼的很舒服!
然後邊問我:要用多久阿?
我就忽然想起使用說明**請勿超過10秒**
接著對他說:不能超過10秒耶!
嚇的他馬上拿下來然後說我很機車!
(所以不是火星妹說我機車而已...連老公都這樣講)
還順便說差點被我弄瞎!
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啦!
何況使用說明又沒有說超過10秒會瞎...安啦!

今天也來用用看,
我一定會乖乖數到10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