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照片故事:我在看火焰山之我要當豬八戒!
乾~剛剛打好的通通被吃掉了!




雖然我也喜歡乖乖聽話的小孩,
但是有時候會說一些出奇不意的話,
也是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

話說梁小子暑假過後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但是他的國語很糟糕 很有創意,
尤其是他的造句...
主角永遠只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爸爸媽媽,
我怎麼記得我們以前會寫小明小華小美之類的.
印象比較深的題目是[本來],
梁小子寫:哥哥本來就不可以打媽媽
...........................................................
你說這樣有寫錯嗎?也沒錯阿!
而且就事實而言,
哥哥本來就不可以打媽媽的,對不!
再來的題目是[只好],
梁小子寫:哥哥考了100分,媽媽只好買玩具給他
.........................................................again
哥哥的命也太苦了吧!
都考100分了媽媽還<只好>買玩具給他,
是有這麼不甘願跟無奈喔!
那次的造句有50幾題,
我跟梁從頭看到尾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過當我看到一題[氣息]
梁小子寫:教室裡充滿了讀書的氣息
!!!!!!!!!!!!!!!!!!!!!!!!!!!!!!!!!!!!!!!!!!!!!!!!!!!!!!驚
我心裡想:怎麼寫得這麼正常?
我就問他:這是你自己寫的嗎?
梁小子就很誠實的說:因為我不懂[氣息]的意思,所以這句是老師教的
嗯........................................好吧!
看來,
梁小子是寫不出太正常或太有邏輯的句子了!
當我們捧腹大笑的時候,
他在一旁很冷靜的問我:我有寫錯嗎?為什麼你們一直大笑?
我就趕緊解釋:你沒有寫錯!是因為你太有創意,所以我們覺得很好笑!

看來,
我逼他看國語週刊是一點幫助也沒有了................................................



梁是一個很愛整小孩的人,
連姪兒也不放過!
他說小孩長大才不會被整,
因為他都知道別人的伎倆了!
什麼鬼邏輯阿?!

於是前幾天,
梁從冰箱拿了兩罐養樂多,一罐他的一罐給我,
過一下子梁小子回來看到我們有養樂多,
梁就說:這罐先給你,已經退冰一下下了你可以喝!
然後叫他去洗手,
梁就趁他去洗手一口氣把養樂多喝光,
然後把空瓶放回原來的位子,
梁小子洗好手踏著快樂步到客廳,
看到他的養樂多空了˙˙˙˙˙˙˙˙˙˙˙˙˙˙˙˙˙˙˙˙˙˙
他傻眼了...
他不發一語...
他的眼神好像在說:我的養樂多勒?怎麼只剩下空瓶?明明剛才是好好的一罐啊?
我躲在梁後面已經笑到不行!
梁小子很冷靜的問:是誰喝的?
梁就裝死說:啊!我忘記我已經把養樂多給你了啦~我不小心喝光的!
梁小子就自認倒楣地再去冰箱拿一罐.
因為開養樂多的時候戳太大力,
結果噴的到處都是,
梁就說:養樂多放著,去把手洗一洗!
梁小子又乖乖的去洗一次手,
然後梁又是一口氣把養樂多喝光,
不過這次梁的動作太慢,
被梁小子抓包他把空瓶放回桌上,
人贓俱獲!
梁小子就發狂大罵梁:你很煩ㄟ!
然後揍了梁的肚子好幾拳,
就又再次認命的去冰箱拿第三瓶養樂多,
我就跟他說:你趕快喝不用等退冰了啦!不然你又要去冰箱拿第四瓶!
同時間梁在一邊說:喔!一連快速地喝了2罐養樂多,我肚子好痛喔!
真的是活該~

我想,
以後梁小子應該會在午餐時間趁隔壁同學離開位子的時候,
把人家的雞腿吃掉!

就是因為有這種叔叔,
才會讓梁小子對他又愛又恨!



























我發現梁小子面對鏡頭跟我有一樣的毛病,
就是...無法有正常的表情啊!ㄟ害...




最後以一張性感眼神迷濛咬手指照做為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