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幸福滿滿

雖然照片有小小不順利,
但都還在我們的接受範圍內,
之後順利完成就perfect了!

上星期梁來台中,
因為我家人比較少,房子也比較小,
加上天氣熱於是我們很常窩在房間吹冷氣, sorry~有點小不環保但真的好熱啊!
我在上網,梁就在床上打NDS棒球遊戲→玩不膩啊!
然後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同時會聊天,
這樣真的超愜意的!
等我上網沒新鮮事發現了, (為什麼我又覺得這句話的文法組合很怪!廖太~幫幫我!)
我就跑去窩在梁身邊跟他講話,
什麼都可以聊...
然後就會發現我們兩個的話還真多!
也不知道聊到什麼,
他就有感而發的說:我們真的很幸福啊!能夠遇到自己愛的人剛好也愛自己!
當然啦~身邊也是有很多這樣的人,
不過也有更多愛錯人的case!
甚至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也大有人在~嘖嘖嘖
在數落對方不夠好的同時你有想過自己是不是也有達到對方所要求的,
總不能你心情好就不斷的說對方多好多好...
等到心情不好就拼命說對方的不是,
是啦~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旁人管不著的,
不過這種不知足的人滿令人厭惡的!
愛不對人的也滿慘,
究竟是要堅持?還是放棄?
對方拖拖拉拉又龜龜毛毛,
也看不懂到底是誰放不下,
最後大家都受重傷了!
有人得到幸福嗎?答案似乎是NO!



**幸福**會被老天爺忌妒,我低調一點好了!



最近不管跟誰聊天都很喜歡講一些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那種程度是聊完之後就忘記剛剛在聊什麼,
是不是真的很有的沒的!
不過某個星座的人真的很令我抓狂!
雖然我認識的朋友裡這個星座的人不多,
但他們的共同點也太一致了吧!
一開始只是閒聊,
不就是那種[最近怎樣?在忙什麼啊?]  這種!
後來我關心他有沒有對象了?
他就開始碎碎念~跟我講一堆[兩個人是幸福不過單身也不錯]  這類的,
之後就說這是他看某齣偶像劇的心得,
我也只是想虧他[你一個大男人跟人家看偶像劇喔?]
他就開始了.....................  [妳是女生,妳不看科幻動作片嗎?]  [妳沒看過變形金剛嗎?鋼鐵人?]
我只回答[比較少]
然後我就對他開砲了!
聊沒兩句就開始認真..怎麼聊下去啊!
我又不是來跟他開辯論會議的!
要看就去看阿...
我要不要看變形金剛要不要看鋼鐵人要不要看阿凡達關他什麼事啊!
這種太認真的人真的好難聊天喔~
結束火爆對話之後我不禁在想:如果他跟第一次約會的對象聊天也是這種態度,難怪還單身!

**大家想猜一下是哪個星座嗎?猜對的話隨便你要當薇薇安還是唐老師**


昨天跟廖太還有沈娘的對話也好好笑!
因為她有時候講話被我跟廖太說她很笨!
所以沈娘就說她被外星人綁架過,
然後故事越演越烈...她就說自己是火星來的,
於是我就叫他*火星妹*  很可愛好不好?人家馬小茜是鋼牙妹溜!
對話當中我就不斷的攻擊她是火星人這件事情,
因為火星妹去看太空劇場竟然覺得外星人比較厲害!
問她為什麼會相信有外星人?
她就說:新聞都有報啊!
我就冷冷對她說:新聞說的你都信喔!
然後她就馬上激動的說:妳跟我男朋友說的一樣耶!
[還好~李先生是正常的,我可以放心把火星妹交給他]
之後就說要去送文件,
她就囂張的說不是要搭地球人的火箭是要搭飛碟,
然後我就跟廖太繼續說她壞話,
誰知道她根本還在,
她就說:忘記加油!所以不會飛...
這過程的對話廖太有80%都在發送大笑或是哈哈的圖案,
還有說她都要憋住不能大笑好痛苦!
跟好姊妹這樣的對話時間過好快,
而且整個心情好好喔!
**火星妹的職業是賣甜甜圈不是搞麥田圈**


我身旁這位就是火星妹呀!




是不是很有外星人的嫌疑?




下面是廖太,那天好像在玩扮鬼臉遊戲


這是我啦!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