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殯儀館上香,
看到張媽媽我忍住眼淚,
我知道她比我還要難過好幾百倍,
拿著香...看著妳的照片...我再也忍不住眼淚了,
妳是我的高中同學..我的好姊妹..
為什麼現在我卻拿著香看著妳的照片在跟妳說話?
我該跟妳說什麼?
除了告訴妳瑄家裡有喪事所以不方便來,
其他的...我都說不出來,
除了想要罵妳笨罵妳傻,
我卻再也沒有機會罵妳了...
看著妳燦爛笑容的照片我卻眼淚一直流,
印象中好像沒看過妳難過的臉,
這次卻讓我為妳流這麼多眼淚為妳這麼心痛...

張媽媽說不要怪妳,
讓妳好好地安心地離開吧!
張媽媽也說妳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
一個人承受了這麼多的委屈,
妳卻選擇這樣的方式解脫,
讓愛妳的人心痛難過,
妳處罰的是誰呢?

睜眼說瞎話的大有人在,
那位姓劉的還是繼續當他的警察,
他流著眼淚說對不起又怎樣?!
如果他不把真相說出來給妳家人一個交代,
我希望他一直活在妳的陰影之下!
警察也沒多清高!!



下午跟瑄見面喝茶,
她好想好想去看妳...
她也好氣好氣妳...
那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愛妳!
一直以來我們三個的相處模式就是不會十分密切的有連絡,
因為妳這樣讓我感到好自責,
為什麼沒有再雞婆一點關心妳?
為什麼沒有去打擾妳?
是不是我們一直煩妳,妳就會告訴我們妳有多少委屈?
我們很久很久才會見一次面,
所以就當做妳遠在他鄉當個偉大的警察,
只是很久沒跟我們聯絡見面吧!
就算看著妳的照片,
我還是沒辦法告訴自己..妳真的走了


不想再為妳掉眼淚,
張媽媽說要祝福妳...
希望妳在那個世界趕快畢業,
去當好人家的孩子!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