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吟瑄打來的電話中得知這個消息..
一瞬間我沒有掉眼淚,
因為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我希望妳沒有這麼傻,
直到我買了報紙...看到了頗大的篇幅,
[感情][經濟]因素...
我希望我可以了解妳的選擇,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妳的選擇,
為什麼妳要獨自承受?
為什麼是妳選擇離開?
又為什麼妳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

我以為,
考上警察的妳算是度過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了,
以為妳可以就此順遂,
沒想到...妳卻因為當了警察認識了那樣子的人,
而結束妳的生命!
雖然事實的真相有可能是我們永遠無法了解,
但是妳休想活著的這些人可以諒解妳的離開!





我跟妳很有緣份,
上高中第一天是搭同一台專車,
結果我們同班,
生日妳小我只有一天,
所以我是大慧妳是小惠,
我跟妳跟吟瑄是形影不離的好姊妹,
做什麼我們都在一起,
高二分班我去了自然組,
妳跟瑄還同班,
幸運的是我們教室就在隔壁,
我們還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不管妳發生了多少不愉快,
家庭也好~感情也好,
我們都在妳身邊,給妳意見,給妳依靠!
高二下考上了駕照,
我們總是一起騎去瑄家載她然後再去上課,
下課也是一起上課後輔導然後一起回家,
考完段考也是一起用走的走了一段30分鐘的路程到火車站那邊吃麥當勞逛逛街,
當我被禁止談戀愛的時候,
也是妳們當我的掩護,
幫我送信送紙條...
當我被誤會,
也是妳們肯聽我傾訴在我身邊,
我們一直是這樣互相依賴的...

為什麼這次,
妳都不跟我們說了呢?
什麼都不說就離開,
而且是永遠的離開!
妳不是才在電話裡頭罵我為什麼沒跟妳說我要結婚了,
妳不是說妳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就這樣離開了?
做錯事情的又不是妳,
妳怎麼從以前就這麼傻...
以前妳的傻是會被我們取笑的,
可是這次,
我笑不出來了...因為妳傻的很可惡!
妳知道當妳有麻煩我們是會奮不顧身去幫妳的,
就像高二的時候我也不顧上課中就衝到輔導室...
妳真的捨得離開我們?!

現在,
我只希望事情可以查個水落石出,
究竟是什麼因素讓你有足夠的勇氣以及決心這樣做,
希望做錯事的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不要穿著一身正氣凜然的警察制服而背地裡是個骯髒的人渣死皮賴臉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願你下輩子可以投胎到一個好人家,
不要再受這麼多苦這麼多折磨了!










rest in peace...張淑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