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蔣亦昕~點我幹嘛?!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剛分沒有辦法!
分很久之後如果還有聯絡那就再看看吧~前提是另一半不在意!!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阿知...好像沒有這種經驗過!

3.說出點妳名的三個優點
a.非常天真
b.滿正的
c.舉球舉的很不錯(haha~這也可以算是優點啊!)

4.最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梁先生+姊妹哥兒們
事:令我感到開心&幸福的所有事

5.目前最大的煩惱
去美國會染上喝可樂的壞習慣+變胖

6.妳最想改掉什麼壞習慣
太熱心助人&不喜歡麻煩別人

7.妳相信因果循環嗎?相信鬼神嗎?
相信...因為我要教導筌筌做壞事會下地獄做好事會上天堂
相信...吧?!我沒做壞事所以不用證明給我看有鬼神這件事情ok!

8.妳的夢想是什麼?
該花錢的時候不用煩惱沒有錢就好了+我珍惜的人都平安順利

9.妳最想要小叮噹的哪個道具?
我跟他的所有道具沒有很熟...而且想也是白想!!
如果一定要一個...那就來個任意門吧!

10.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看最愛的是誰啊...
家人的話...就是好好活著不要辜負他們
梁先生的話...好像沒什麼ㄟ!

11.對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一句話
可以讓我不要恨你嗎?!haha...只能說一句喔?!

12.戀人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獨到的眼光...因為挑到我啊~所以不但欣賞還很感激呢!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會想要做哪件事情?
10年喔...好好唸書唸外文系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這輩子還沒過完所以還在等待瘋狂的那一天

15.十年後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如何達成?
又是10年...當個賢妻良母,有不錯的工作,乖巧的小孩,體貼的老公,
放假就全家出遊...hahaha!!!
如何達成喔...又還沒發生我怎麼知道會不會達成!

16.接下來最想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可以看到極光的地方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USA/NY

18.如果可以你希望生幾個小孩
幹嘛問的好像我可能生不出來的樣子?!
一個吧...

19.最懷念的年代
我也才活了26年其中有10年都是失憶的吧!所以...最懷念...
應該是大學吧!因為有排球...

20.這輩子最想重溫的一件事?
又是這輩子...我又還沒要死!
目前為止嘛...和我的好隊友們在烈日下打排球!

還要點誰啊?!
都說了我不喜歡麻煩別人了...而且誰會像我一樣乖乖寫啊?!
所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