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按照原本計劃到宜蘭玩,
出發的前幾天有大雨特報,
連出發當天也是傾盆大雨啊!
但為了不想讓梁小子失望,
我們還是出發了,
只是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
覺得自己好像瘋子阿~~~
梁還不斷欺騙自己與梁小子:哇!天氣好好喔~太陽好刺眼阿!
但是梁小子一點也不領情的說:神經病!明明雨就下這麼大哪來刺眼太陽!

車子開到了高速公路,
雨還是沒有想要休息的意思,
梁就提議..不然我們先到傳統藝術中心玩,然後打電話去童話村說要延期,然後回到台北去看電影!
聽起來是個好建議...
但是感覺梁小子很失望!
他都把行李帶齊全,就連他的香香棉被跟羊咩都帶來了!
那...我們就且戰且走吧!
到了傳藝中心還是有雨,
但是驚人的是!!!人好多喔!!!
原來這種天氣出來玩的瘋子滿多的嘛!
我們剛好趕上西遊記演出時間,
結果阿~當孫悟空一行人終於撲滅了火焰山的火時,
竟然就放晴了!
然後就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孫悟空是把火搧到宜蘭來了是嗎?!)

↓他在學豬八戒


↓看到沒?!刺眼的太陽出來了!梁小子眼睛都睜不開了,眼睛跟唐三藏的一樣小!


傳藝中心裡面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大部分是賣小時候的童玩,
或是小時候的糖果,
再來就是一些手工製品,
應該是很吸引外國觀光客啦!

↓他演的很認真


↓這太好笑了!他模仿能力實在太強了!


↓這是他要求的!後面的小船好可愛,很像紙折的!


↓連開車他都可以演,太強了!


↓這個玩具好有趣!好刺激唷!


↓我叫他戴上的,我說他是江一官啦!hahaha...什麼動作阿他!



既然天氣都給我們好臉色了,
那就照原定計劃前往我們住的地方-童話村!
喔~在這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們去三星的天送埤那邊吃卜肉!
我們三個好會吃,
點了一份卜肉-是一大盤那種喔!不是一小袋!
還有一份小的炒麵-還好我有阻止梁先生,不然他可能會點大的!
還有一張蔥油餅,
以及一碗酸辣湯!

抵達童話村已經下午三點了,剛好可以check-in!
我們還加了500塊換一間四人房,
梁小子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他可以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床,
就一直在那邊跳阿跳的,
我跟梁也樂得輕鬆,
跟梁小子睡是會被他打死的!
東西放好之後,
就去蠶寶寶館看蠶寶寶,
好可惜~只有小小隻的而已!
還有去餵魚,
很特別的是把飼料放在奶瓶裡,
然後把奶嘴剪大洞一點然後放進水裡讓魚兒張開嘴巴用力吸!
感覺超可怕的!
因為魚咬的很大力...而且魚的嘴巴張的好大啊!
花園裡還有僅剩的幾株向日葵,
長得好高,
可惜不夠多不然一定很漂亮!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梁小子逮到機會可以看電視就寧願不睡覺,
趁我跟梁呼呼大睡的時候狂看海綿寶寶!
之後就借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到附近晃晃,
我自己騎一台(我哪載的動梁小子啊!)
梁跟梁小子騎一台雙人協力車,
還好梁小子夠高了,腳可以踩的到踏板,
我們就沿著馬路騎了一小段,
我腳就痠了...
回程的時候因為是下坡所以就交給梁小子騎,
他超賣力的喔!
而且他邊騎邊唉唉叫,
因為他的屁股實在太痛了!
騎車回來民宿老闆娘還貼心送上花茶給我們喝,
阿~人生這樣也太享受了吧!

↓梁小子裝不會,結果有正妹幫他~




↓看!魚的嘴巴有多大啊!


↓要出發囉!


↓騎車中自拍~haha還看到梁小子探頭探腦的!


↓這叔姪倆的背影有沒有很溫馨!




↓這是梁小子拍的!真不錯呢!向日葵真的很高吧!


↓洛神花茶&香草茶



騎腳踏車回來有點累,
稍微休息一下準備出門去羅東夜市囉!
這段時間都沒有下雨唷~實在太幸運了啦!
好在我們沒有改變計畫打道回府,
不然會嘔死!

在房間休息的時候梁小子說的一段很好笑的話...
小子:我問妳喔~什麼是ㄞˋㄨㄟˋ?
我:蛤?!
小子:就是ㄞˋ ㄨㄟˋ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問的應該是叫做曖昧不是曖味啦!
然後我就對著他唱:曖味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小子又問:那什麼是曖昧?
我:就是...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互相喜歡但是都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叔叔:就像你跟張曉紋一樣啦!
然後一陣毆打→梁小子毆打他叔叔!
小子:所以妳跟叔叔就是曖昧囉!
我:............................................我跟他已經是夫妻了,早就沒在曖昧了!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也是一堆人,
因為天氣變好了嘛!
不免俗的第一站就是龍鳳腿,
我是覺得那條腿它有變小支耶...
還吃了小春的糕渣&卜肉,
梁跟梁小子都覺得天送埤的卜肉比較好吃,
可是我個人prefer夜市小春的!
我還帶了梁小子去玩打彈珠→打完送的獎品爛到梁小子都不想挑了,
還有玩BB彈射氣球→這遊戲也太難了吧!只射破一顆氣球!
漸漸的好像有滴到雨,
我們就趕緊買好飲料,
然後快步往停車場去開車準備回童話村了!

回到房間都快累癱了,
幫梁小子洗好澡,
他一下子就睡著了...
果然!
小孩子睡著的樣子比過動的樣子可愛好多倍!!
房間的兩張大床是併在一起的,
梁就睡在我跟梁小子的中間,
結果那個晚上梁超忙的,
一下子梁小子翻身他就要看有沒有踢被子,
順便也幫我蓋被子,
辛苦了!


隔天早上快要8點梁小子就自動起床,
然後又在那邊蹦蹦跳跳,
一直重複著兩手呈現大字型從站著然後背對床然後躺下的動作,
還說著:我愛大自然!!

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有稀飯跟吐司,
正妹還會現泡咖啡唷!
收拾好行李我們就到宜蘭的奕順軒買名產→宜蘭餅&QQ餅
他們賣的芋頭捲好好吃唷~
因為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無法買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去了台北美麗華看電影-史瑞克4快樂似神仙




然後...然後...
我睏了...該睡覺了...
所以下一篇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