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佩服網路上專寫妝文穿搭文或是教學文的部落客們,
寫一堆文字還要貼一堆照片,
更強的是還有人拍成影音,
或是把照片做成動畫...



不廢話了...趕快來交代一下第二天


起床之後享用完民宿早餐,
買完名產就離開宜蘭了,
天氣其實沒有很好,
就問了梁小子:想去冬山河走走坐船還是想去看史瑞克4?
還用問!一定是想要去看電影的啊!
而且梁小子也不管他爸爸早就跟他約好要看史瑞克4的事情,
就打算先跟我們去看了...

到了美麗華買好票就先去搭摩天輪,
因為梁小子從來沒搭過啊!
結果他超怕高的耶~坐在車廂裡動也不敢動,
然後手汗狂流~笑死我了!
雖然我也有點怕高但是沒他這麼誇張阿!
我還教他怎麼放輕鬆,
就一直跟他說話,
結果他竟然叫我們不要講話了啦~他會怕!
但我不管阿~就一直跟他說:你看!我們好高喔!底下的車子好像玩具喔!
然後他就敷衍我幾句:對啊!好小喔!
然後眼睛就回到正前方身體也不敢再亂動了...
還用了摩天輪的優待卷-兩人玩旋轉木馬50元
我剛好挑到不會上下動的馬,所以好無聊喔!
梁小子也說不好玩,因為他的馬很矮小!

因為離電影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到地下街去吃午餐,
梁小子愛吃番茄蛋包飯,
一個人吃完一整份耶!
真是大胃王小子!
梁吃了漢堡王,
我就說薯條超好吃比麥當勞的好吃,
結果梁小子一吃就說:嗯!真的ㄟ!
我問他怎樣好吃?
他就說:因為很熱所以很好吃!
...............................................
梁就說 因為每次買麥當勞都是回家吃,所以薯條早就涼了!
梁小子腦袋也是怪怪的...




↓看他坐的多安分!


↓超緊張的死命抓著我的包包


↓梁小子是真的很害怕




↓梁小子拍的


↓不好玩的旋轉木馬因為不會上下動


↓梁小子愛吃的蛋包飯,應該只是喜歡吃番茄醬吧!





我們是看I-MAX 3D的史瑞克,
I-MAX的廳好大好高喔!
但不知道是我們坐太近(我們坐在G排)還是怎樣,
有時候覺得字幕會往中間重疊,
好像自己變成鬥雞眼那樣=..=
有時候也要把眼鏡拿下來休息一下,
發現看3D的眼睛好痠喔!
其實動畫片真的不用看到3D的...
原本以為史瑞克4也沒有新梗了,
結果還是很好笑耶!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吹笛人讓巫婆們跳街舞~太酷了啦!!
還有讓綠色妖怪們拿著盾牌圍成圈圈跳舞!
不過除了搞笑也附有教育意義,
就是人要珍惜當下,
不然等你錯過了,
想要回到當初卻再也回不去了!
但是小孩子要理解有點困難,
梁小子就會問說:為什麼驢子跟小龍女不會相愛?為什麼鞋貓跟驢子都不認識史瑞克了?
連大人都要花點腦筋去思考該怎麼解釋來龍去脈~還不就是精靈小矮人害的喔!








驢子跟小龍女生出來的寶寶竟然長這樣!!!
嚇死人了吧!




看完電影外頭也下起了大雨,
就跟我們出發那天一樣,
還是覺得我們很幸運耶~行程都沒有受到大雨的影響,
PERFECT!



回家之後,
梁小子就把阿嬤在麥當勞買給他的一組史瑞克玩具拿出來自己再演了一次...



呼~打完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