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慘...
一早起來還是不舒服,
又拉了幾次>"<
也根本沒有力氣去上課,
連走到廁所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10點多走去wellness center看護士,
動作還給我慢吞吞真的是會氣死!!
問了一些問題然後用聽診器聽了我的肚子跟腹部,
然後就說是食物中毒了!!
也不意外啦~
反正就是吃了中餐之後開始不舒服的,
也只能說是食物中毒啊!
走回房間都快虛脫了~~~
馬上又倒在床上了...

直到下午三點才走過去沂芳那邊,
她幫我煮好稀飯,
今天我也去不了GSP了...
所以我就待在她房間吃飯&喝蘋果汁&看了4集的痞子英雄...
有好一點了...但是肚子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四肢也還是很無力,
這種感覺很像之前我12指腸潰瘍出院之後,
身體軟軟的沒有力氣...很難受的感覺!

還好不是要回台灣前幾天才這樣,
不然我要怎麼回家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