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了^^  請拉到照片底下 謝謝






i am sorry~被照片騙進來的人們,
我會盡快補好文章~我要先去睡覺了zzZZZ
*************************************************************************************************
我都sorry sorry了...不要罵我吼!

2009最後一天梁先生建議我中午就搭車去桃園,
免得等到下午人擠人!
這應該是好建議...
接近中午去搭車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了,
但排隊的人基本上還是在建築物裡面!
會這樣說是因為那天下午排隊的人們已經排到天橋的上面然後延伸到對面了!
超-級-誇-張!

2009最後一天中午跟梁先生去吃原燒,
因為他有花旗享樂卡買一送一,
店員就說:今天是來慶生的嗎?
我們就說:對!
(因為本來真的是11月要來慶生的,誰知道花旗沒寄卡片來所以延遲一個月)
等我們把主餐吃完,
上了飲料跟甜點,
店員就送上生日蛋糕帽以及一份冰淇淋,
問我們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兩個馬上拒絕!
因為實在太莫名其妙了啦!
只有替我們拍照然後馬上洗出來做成一張小卡片送給我們^^
服務真的超好的~梁先生不斷地稱讚他們的服務態度!
但是我們看著照片一直大笑,
因為根本就沒有人生日阿!
只能說...原燒的店員好傻好天真啊!



跨年夜我們根本不想出去擠,
只想窩在家裡看電視就好!
但是我們的胃被[鍋大爺]害的很不舒服好幾天了,
晚餐竟然吃粥!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吃粥啊!
可是胃在鬧脾氣,
也不想跟自己的身體健康過不去,
就這樣...2009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吃著粥在看各地的跨年節目...
忽然有種淒涼的feel阿~


2010年第一天就睡到自然醒-爽快!
吃了梁先生大力推薦的早餐→焢肉飯/麵,
(他實在很喜歡像南部人一樣的吃早餐)
下午就到南庄去度假了^^
遠離塵囂的感覺真的很棒!
睡在小木屋裡就像睡在森林裡面,
吸了不少芬多精...應該有強壯一點吧!  I guess..
看了DVD[舊愛找麻煩]
嗯...沒有很好看,
idea是挺新鮮的,
但是不夠緊湊,
所以就一般般囉!

這幾天的胃就有舒服一點了,
看吧~張國周強胃散還是最讚的!
但是醫生說不可以多吃,
會讓胃壁變薄!
大驚!!
我以前常吃勒!
可能是這樣所以我的胃壁都薄了
之前才會出血...
我猜的啦!

所以第二天中午就吃牛排,
超享受的啦!
梁先生還計劃著要買美式的烤肉爐,
這樣烤肉就很愜意,
不用蹲在地上也不需要整理木炭的灰燼!
好像他整個人都被我的崇洋媚外傳染了一樣,
超想過著美式的生活~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