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愛的梁開始上夜班了,
星期六日對他而言都沒有意義,
只有下雨天才是他的休假天!
好不容易星期天下很久的雨,
根本沒有辦法施工的情況下,
賺到一個星期一~
於是就照原定計劃去吃鍋大爺,
(聽很多人都說好吃...)
不知道梁是因為生病還是鍋大爺不深得他心,
我們兩個竟然只吃了一輪的肉片(5盤不同的肉,一盤也才8~10片)
然後就有點小小的飽了,
他還有吃很多哈根達是啦!
吃完就說以後不會再來鍋大爺了,
真的沒有想像中跟聽說的那樣好吃耶!







吃完就去大江看電影→十月圍城,
還滿好看的啦!
看完會覺得很多地方不合邏輯,
會覺得應該有更好的方法保護孫中山先生!
有幾個地方令我鼻酸啦!
而且好像都是謝霆鋒的部分,
沒辦法~
自從張柏芝的照片新聞之後,
我就真的打從心底佩服謝霆鋒,
也覺得他好可憐,
看到他在電影裡面邊拉車邊哭的地方,
我也好想哭啊!
他戲裡戲外都很偉大!




第一次由衷希望跨年是下雨天,
因為我沒有想要去哪邊跨年,
我只想要跟梁一起窩著就算在家看DVD也好,
因為下雨天他才可以和我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