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
Happy~birthday~to ~yo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今天是我家梁大爺生日,
實際上是29歲不過中國人不說9的生日,
所以祝他30歲生日快樂!!

說來我也應該感到慚愧,
因為我越來越沒有創意跟心意幫他過生日,
以前嘛~還會親手做卡片or寫一本生活日記or錄一斷我彈鋼琴的影片送給他,
比起他今年給我的驚喜,
我真的是...好羞愧 >"<
不過梁大爺一定會說:有心比較重要or只要妳陪在我身邊就夠了阿!
好吧!
我唯一可以送給他的就是讓他當一天的老大,
是真正的老大喔!^__________________^



一起度過七個生日了(應該吧?我有算錯嗎?!)
其實梁大爺是個很不注重過生日的人,
也有可能是害羞^^
但是他都會用心策劃我的生日,
甚至是朋友的生日只要時間剛好有聚會,
大家就會卯足力氣把壽星灌醉!!
然後每一年的聚會都很深刻,
像是哪一年的聚會誰喝掛阿...又是哪一年誰被灌爆阿...
很無奈的是今天大爺要上班,
然後花旗沒寄生日禮卷給他,
所以我們沒有任何慶生的活動...阿嗚阿嗚~~~
慘了~才幾歲才交往而以這些慶祝的節日就被我們省略成這樣,
以後就不用想了...阿嗚~~~

剛好昨天是我們交往7年11個月的日子^^
下個月就8年囉!
不過大爺說engage之後就不過22號交往紀念日了,
因為都已經engaged了(這樣有道理嗎?!)
所以以後是過6號紀念日嘛?!
交往這麼久其中的酸甜苦辣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對於不愉快的部分其實都不會記得很清楚,
因為不愉快之後的溝通最重要,
當我們都越來越好之後,
那些當初的不愉快其實根本就是nothing!
甜蜜的也都放在我們的心裡,
成為我們難忘的回憶^^
7年以來我從來沒想過要跟他分開,
也不敢想像如果沒有他我的日子會變怎樣,
可能就像我在美國那8個月那樣,
雖然身邊有要好的朋友,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終究是寂寞孤單覺得冷的...
所以,
梁大爺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吧!



雖然今天沒有慶生,
但是還是可以給梁大爺3個生日願望,
但是!!!
不要再叫我乖一點了我已經很乖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