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句號。
驚嘆號!
問號?
省略號......
which one is your end?!

上星期去花蓮太魯閣參加5KM馬拉松,
看起來5KM是小case,
可是如果真的要跑起來可是很累人的!
在愛情中,
該怎麼去計算公里數呢?

朋友的一對情侶朋友目前面臨愛情長跑的結果,
是該有一方妥協?還是兩個人退一步?還是一方放手讓另一方自由?
這對情侶在一起也快要10年了,
10年耶~~~有多少的5KM啊!!
我才知道,
原來交往很久的情侶最後沒有Happy Ending其中是有這樣的無奈存在著,
就給他們一個問號?吧!
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可能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吧!





至於句號。
那令人遺憾的一段愛情長跑,
我想說的是,
也許就是因為太久,
所以忽略了付出的重要性,
太容易習慣彼此的存在,
太容易去習慣對方的好,
覺得那些都是應該要有的、應該要會的、應該要這樣那樣的...
其實這些人都正在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呢!
難道沒看過電視上或是報章雜誌上所敘述的悲慘愛情嗎?
舉凡劈腿啦、偷吃啦、背叛啦...
總有一方是流著淚給對方機會、原諒對方、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最後仍有好結局的有多少?!
這個句點。不會是人生的句點,
是下一段的起點,
只要自己懂得怎樣好好的愛,
那就不枉流了多少的眼淚了,
有時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放過自己、好好善待自己,
唯有愛自己愛夠了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身邊還有很多現在進行式的愛情長跑,
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結果是什麼標點符號,
硬要選的話,
應該就是省略號......吧!
[信任]是感情中最重要的元素,
只是很可惜,
有人會濫用了對方的信任,
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偷吃不就是這樣來的,
就是因為知道對方不會查手機、不會看對話記錄、也不會過問交友狀況,
甚至跟異性單獨相處只要有報備就可以pass,
是因為夠愛一個人才可以這麼的相信一個人,
那濫用對方信任的人是不是罪該萬死?!
拜託~不要讓愛你相信你的人心碎,
好好珍惜肯牽著你/妳手的那個人吧!




愛情長跑會有好結果的真的是很不容易,
尤其是看到這麼多令人扼腕的故事之後,
真的是心存感激,
可以讓我們手牽手的繼續走下去,
這些都是值得高興令人覺得幸福的事情^^
所以是驚嘆號!
we are going to get married!!!





















************************************************************
以上,
是誰心有戚戚焉請勿對號入座,
因為不干我的事,ok?!
因為我說過了,
我的網誌不是電影院,
也沒有開放觀眾入座,
以上並非純屬虛構,
但是如有雷同,
那就當作純屬巧合的欣賞吧!
*************************************************************
最後想放上這張照片,
雖然只是兩個人靜靜的站著,
沒有言語,
但我對背影的解讀是,
兩個人正在看著遠方共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