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要融化了,這個該死的夏天!!!

這個周末好妹妹蜜雪兒來訪,
早早就安排好行程了呢!
星期五她請假下午就到台中,
晚餐吃了養雞場,
然後就是逛逢甲夜市,
竟然逛了三個小時!!
梁先生都很納悶為什麼逢甲夜市可以逛到三個小時?
(跟他逛當然沒辦法阿哼哼哼!!!)
一樣是走到腳快要炸開才甘心回家...

星期六中午去吃金寶茶餐廳: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是一家沒有漂亮裝潢也沒有很大的餐廳,
有幾個港式的座位,
點了四五道菜吧~我們兩個吃而已超強!
最推薦的是[馬來盞空心菜],
它是蝦醬加上XO醬去炒的,
超開胃的...可以拼好幾碗白飯唷!
超級推薦^^
飲料喝[凍鴛鴦],
喝第一口覺得很澀,
後來覺得可以解油膩的感覺...不錯!
吃完飯時間還很早,
就在路上的星巴克逗留了...



像這樣悠閒的坐在星巴克裡的沙發上,
很享受呢!!
如果時間很多可以帶本雜誌或是電腦上網,
輕鬆又省錢度過炎熱的下午!

大約四點我們就出發往高美濕地去囉!
說實在的,
我去過兩次的高美濕地,
感覺路程都不同,
儘管上網找我還是霧煞煞,
感謝sky告訴我路,
我有順利找到,
不過還是回轉了數次...哈哈!
沒有關係~路就是這樣走出來的嘛!
(紀念我終於自己開上了高速公路^^)
高美濕地超多人的,
汽車都停滿滿的,
我們到的時間點還不錯,
太陽正準備要下山,
所以只是稍微刺眼而已,
不管用單眼拍還是小數位feel都很不錯!!














(我怎麼記得以前沒有大風車的?!)

從高美離開,
往東海夜市直奔,
週末觀光客依舊很多,
幸運的在Levi's買到好看牛仔褲,
蜜雪兒之前買9折,我們買到2件6折^^

回到家感覺自己黑了一圈,
也快要累癱了!!
好在隔天迎戰我們的是Lesson One早午餐&天津街而已~

星期天睡晚晚,
這週末實在熱的有點不像話,
總覺得人都快要融化了!
下午1點多去吃Lesson One Brunch: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常常吃美式早餐了,
倒想看看台灣做的美式早餐是如何~

加40元可以有下面的濃湯以及沙拉(不只一種),↓我覺得湯有一點鹹

馬鈴薯蛋沙拉↓

蜂蜜黃芥末火腿拖鞋麵包↓ 可以兩個人分著吃,餅乾沾莎莎醬很好吃呢!

餐點所附的美式風味茶很好喝↓

德國香腸起司煎蛋捲↓ 裡面有大塊起司也有大塊洋蔥

切開來雖然沒有很精彩但是口感很棒↓


這家店營業到下午5點,
如果早點來可以悠哉的邊吃早午餐邊看報紙雜誌等等...相當愜意^^
只是店內的氣氛有點吵雜,
音樂也應該播點Jazz之類的才比較搭!!
很推薦喜愛美式早餐的人去試試看^^

沒想到,
今天全台飆高溫,
新竹竟然高達39.2度!!
梁先生很會挑時間地點騎腳踏車,
他今天就在新竹騎了大滿貫......
想必是曬得紅通通了啦!!
看來地球真的有一天會燒起來,
希望那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這次找工作可以遇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面試通知?
竟然在星期六打來叫我"馬上"去面試,
我正在星巴克享受悠閒的下午耶!
好笑的是,
明明改成星期一再跟他聯絡,
竟然過沒多久又打來說:妳不是要過來面試嗎?怎麼沒看到人?!
真的是活見鬼了~
再來就是過沒多久,
三商美邦打來要我面試,
我說今天不方便,
他說要不然星期天可以嗎?
現在景氣有跌到谷底的意思嗎?
星期天都不必上班喔?!
就看接下來還能遇到多怪的面試通知......(收集中)

面對第一條Levi's,
我要再少3kg!


by the way,
眼尖的好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的頭髮,
對呀~我染頭髮了^^
這次心一橫就讓染劑在我頭上待了兩個半小時,
免得又像第一次一樣洗完頭根本看不出來有染!
成果是...很黃!!
梁先生很滿意,
我可是皮繃緊等著挨我媽罵了!
(我媽不贊成染的原因不是健康問題而是流行問題,她說這幾年流行黑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