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payeasy的新廣告,
"這樣最好..."
最後一個情況很感人,
車壞了,這樣最好,可以一起散步回家
身邊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男生,
有時候會在他們身上看到一些我男朋友沒有的優點,
通常是"細心"這件事情,
但是,欣賞的不會是適合自己的,
我始終相信!
有時候覺得他應該要細心一點體貼一點,
像是在大熱天騎車載我就該"盡量"停在陰涼處等紅燈
但大男人跟細心貼心就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樣,
而我就是偏愛這樣的大男人阿!
所以就算別的男生再怎麼值得稱讚,
我還是覺得自己擁有的是最棒的!
因為他身上也有很多別的男生所沒有的優點

幸福的樣子有很多種,
常常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也有很多種,
兩個人去逛超級市場一起推著推車的感覺很幸福,
兩個人穿著很輕便在沙發上坐著一起吃一大桶冰淇淋看DVD很幸福,
兩個人躺著牽著手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很幸福,
兩個人晚上洗好澡穿著T-shirt短褲牽著手逛夜市很幸福,
兩個人洗完澡一起吃布丁很幸福,
重點好像不是做什麼事情了,
是因為兩個人!
也不是像青澀年代會說什麼"只要兩個人做什麼都幸福"這種xx的話,
而是,
心是幸福的,人就會是幸福的




你們腦海中幸福的樣子是什麼勒?
說出來跟我分享一下啦!


今天他說看著我們兩個的MSN顯示照片覺得我們很陽光,
一個在騎腳踏車一個拿著單眼,


哈哈哈...
可是我們卻是分開進行這些事情的,
誰說做什麼都要在一起?
誰說這樣才是愛?
從很多爭吵的經驗可以學到,
讓自己也讓對方自由一點,
可以感受到更多不同形式的愛!!

但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咳咳!
我們的合照真的好少,
買了單眼應該會更少因為很難自拍,
如果用腳架感覺很stupid,
還有,欠我夕陽的人麻煩請自首回應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