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北京奧運紀念杯子,
麥當勞推出的,
只有幾款裡面卻有排球的,
我怎麼可能放過!
只是在今天晚上我一個轉身,
手肘揮到它,
他就摔得粉身碎骨了!!!
原來它真的會破!
我一開始還很懷疑,
因為它看起來不像會破的樣子,
沒想到...
願它一路好走~我的杯子...阿嗚!!!

我是不是應該要使用小孩的塑膠杯?
這樣就不會打破了!

I will miss you...dear volleyball glass cup
*****************************************************

我是在倒什麼楣阿我!!
今天早上出去就被自己的機車燙到小腿肚,
回家冰敷馬上起水泡,
還超大一顆!
我也不知道多久沒在自己的身上看到水泡這種東西了,
一來就給我來超級大顆!
麻煩死了,
感覺他要破不破的很危險,
希望它趕快破掉又不希望它忽然破掉,
阿阿阿~好矛盾阿!!
真是奇怪,
剛發動的機車是有多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ow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